方文琳曬「三代仙女照」慶母親節!一家顏值無極限…萬網驚:都是美人
方文琳曬出全家慶祝母親節的照片,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方文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方文琳有著「玉女掌門人」、「擋泥板女神」的稱號,過去曾經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團體「飛鷹三姝」,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影視的方文琳,即將推出新作戲劇《鹽水大飯店》,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13日方文琳曬出一家提早慶祝母親節的近況,她開心與母親、女兒合照,一家「3代仙女」的畫面,吸引上萬名網友到場欣賞,同時驚嘆:「都是美人。」。

更多新聞: 57歲方文琳「清純玉女照」驚世出土!對比現今「鬆垮老態」萬粉看愣了


方文琳曬「三代仙女照」慶母親節!一家顏質無極限…萬網驚:都是美人
方文琳被年過80的媽媽餵蛋糕,母女互動相當熱絡。(圖/翻攝自臉書@方文琳)

57歲女星方文琳於13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提前慶祝母親節的照片,她與80幾歲的母親開心互動,健康狀態極佳的方文琳媽媽,拿起餐具將蛋糕送入方文琳口中,母女互動十分親近,方文琳開心說道:「80幾歲的阿母身體健康、能吃、能動、能睡是子女最大的福報!」。

方文琳曬「三代仙女照」慶母親節!一家顏質無極限…萬網驚:都是美人
方文琳貼出與女兒們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方文琳)

同時身為2位女兒的母親的方文琳,也偷偷炫耀女兒為她準備了豪華的母親節大禮:「話說某一天我去高雄拍戲住的飯店是ㄧ個D品牌吹風機,用了之後跟女兒訊息說:『還不錯耶~』,想不到她們記在心裡了……」,正巧方文琳家中的吹風機燒壞了,於是女兒們就合資送了一台高級吹風機給她,「平常也很節儉的女兒竟然偷偷訂了這台吹風機,知道後一直要她們退貨,不想讓她們辛苦上班賺的錢花在這一份禮物上啊!」。

方文琳曬「三代仙女照」慶母親節!一家顏質無極限…萬網驚:都是美人
方文琳秀出女兒們合資贈送的高級吹風機,表情看起來非常欣喜。(圖/翻攝自臉書@方文琳)

面對方文琳的堅持,結果女兒們卻回:「想到從小您都是讓我們用好的、吃好的,任何東西也先讓我們使用!而且馬迷(媽咪)也在意自己的髮質,花個一萬多送馬迷實用的禮物也沒什麼大事,而且我們還可以一起用是不是~」,女兒一番話瞬間說服方文琳,讓她感嘆:「女兒呀,謝謝妳們,長大有能力了,一直再回饋媽咪的養育之恩……真的值得了……」,隨著文章方文琳附上自己與母親、女兒的合照,家人之間相處十分有愛。
方文琳一家慶祝母親節的照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萬名的粉絲到場按讚,417則留言都被方文琳一家的幸福模樣感染:「一家都是美人!」、「好幸福呀~」、「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一萬多的吹風機真的很值得買!更何況女兒的真心誠意是無價的。」、「當女兒跟有女兒都是超級幸福。」、「沒有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快樂的事了。」、「媽媽都是這樣的,捨不得孩子花很多錢買禮物送我們。」、「貼心女兒,真的福氣。」、「好甜蜜又幸福的一家人喔!」。


更多新聞: 徐懷鈺演出翻車「拖累賈靜雯」遭轟!經紀人曝背後真相:須正視並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