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張書偉母親節合體放閃!私下「甜蜜緊貼畫面」全被拍
謝京穎(左)與張書偉(右)拍《市井豪門》結緣,日前也大方認愛。(圖/翻攝自陳熙鋒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謝京穎與張書偉因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結緣,兩人在劇中飾演「勝潔CP」有著不少對手戲,戲外也擦出愛的火花,近期更大方公開認愛,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昨(14)日適逢母親節,兩人也愛相隨一起到廖家儀家中作客,私底下親密互動也跟著曝光,閃瞎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謝京穎拍《市井豪門》哭倒路邊!阿嬤「心電感應」一番話惹淚崩

謝京穎、張書偉大方認愛後,私底下在社群仍相當低調,除了《市井豪門》劇照外,鮮少PO出兩人私底下相處的照片,讓粉絲好奇不已!隨著母親節到來,兩人終於合體,和陳熙鋒一家人到廖家儀家中作客,兩人雖然打扮休閒,但在合照時仍緊緊黏在一起,甜蜜感情完全藏不住,也讓粉絲們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

123
謝京穎到廖家儀(左)家中作客,陪她過母親節。(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也在15日凌晨PO文,透露這次聚會的緣由,原來在母親節這天,大家因為白天都有工作在身,無法回到自己原本的家庭慶祝節日,廖家儀也剛好一個人在台灣過節,大家最後便決定一起陪廖家儀過母親節,笑說「生命誠可貴,友情價更高!」,最後也祝福全天下辛苦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123
謝京穎(左2)與張書偉(左1)拍照時緊緊黏在一起。(圖/翻攝自陳熙鋒臉書)

隨著謝京穎、張書偉私底下甜蜜互動曝光,瞬間閃瞎一票粉絲,也讓人看到這對CP私底下甜蜜的一面。事實上,過去謝京穎、張書偉在拍攝《市井豪門》的過程中,就多次傳出兩人在拍攝吻戲時「真情流露」,再加上兩人下戲後,社群貼文上也被粉絲發現不少戀情線索,最後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表示「兩人萌愛苗,郎才女貌,我們深深祝福」,感謝外界的祝福。

123
謝京穎(右)與張書偉(左)因拍戲結緣。(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PT Girls辣翻跨年!謝京穎「解放好身材」網看呆:想不到妳那麼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