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30秒划水畫面」流出!男星逆風發聲:團隊有給她時間嗎?
徐懷鈺「划水」的畫面在微博上瘋傳。(圖/翻攝自徐懷鈺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國選秀實境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最新一季加入多位知名女星,如台灣女星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等人都有參加。不過最新播出的畫面中,徐懷鈺疑似「划水」的畫面引發熱議,不僅拖累其他隊友,也引來賈靜雯不滿。對此,中國男星劉維則發文逆風力挺徐懷鈺。

更多新聞: 徐懷鈺太扯了!「愛心布」遮春光誠意滿出來 45歲辣爆開唱震撼全場


徐懷鈺「30秒划水畫面」流出!男星逆風發聲:團隊有給她時間嗎?
徐懷鈺「划水」畫面流出,她狂瞄隔壁的賈靜雯。(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流傳的畫面中,5名女星一字排開站在台上,明顯看到站在最右方的徐懷鈺似乎不記得動作,不但比其他隊友慢一拍做出動作,還一直狂瞄隔壁的賈靜雯,「划水」的畫面讓網友們都罵翻了。對此,徐懷鈺的經紀人表示,徐懷鈺在節目錄製過程中,除了演唱會還接了一場商演,後來節目來敲錄影時間才發現,幾場活動的時間非常緊湊,奔波的行程讓她體力有些難以負荷。

徐懷鈺「30秒划水畫面」流出!男星逆風發聲:團隊有給她時間嗎?
劉維認為是團隊的錯。(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男星劉維昨(14)日發文力挺,他認為從徐懷鈺身上看到的不是划水,是她沒有自信,應該給她更多的時間在節目中綻放,並質疑團隊為什麼不給她多一點時間排練?「我希望你們能讓徐懷鈺享受這個節目,有更多的時間和姐姐們在一起,而不是讓她剝離團隊。」,因此劉維懇請團隊給徐懷鈺自信,讓她融入節目中,他覺得徐懷鈺就算不翻紅,也該讓她找回曾經在舞台上的自信,「不要再看到她在舞台上的恐懼了」。

徐懷鈺「30秒划水畫面」流出!男星逆風發聲:團隊有給她時間嗎?
徐懷鈺因演唱會及節目錄製的時間太接近,導致練習不足。(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曝光後,立即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同劉維的想法「感謝你為Yuki發聲,我也是她25年的粉絲,我很清楚她的實力」、「正是因為同是藝人,所以才更深有感觸吧」、「自信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不過仍有網友認為,誰也不知道真實狀況,但徐懷鈺跳得不好是事實,「沒自信跟記不住動作是兩回事」、「她何止不自信,是能力不行」。




更多新聞: 砲火猛開!吳宗憲喊話「差不多就好」 陳沂反嗆: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