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來不吃飯!伊朗男染怪病「三餐喝汽水」自曝:已經切了一顆腎
伊朗男自稱染上怪病,三餐喝汽水維生。(圖/翻攝自hamshahrionline.ir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伊朗一名男子名叫阿德希里(Gholamreza Ardeshiri)表示自己染上了怪病,只要看到別人在吃飯就會感覺很「噁心」,因此17年以來三餐都只喝汽水,家人不僅不在他面前吃飯外,自己也因為長期喝碳酸飲料,加上三餐不正常,因此右腎已經被切除,而左腎還有結石問題。

更多新聞: 天文界史上最大規模宇宙爆炸!巨大氣體雲墜入黑洞 亮度是太陽的2兆倍

17年來不吃飯!伊朗男染怪病「三餐喝汽水」自曝:已經切了一顆腎
男子17年以來都以喝汽水維生。(圖/翻攝自hamshahrionline.ir臉書)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指出,阿德希里平時以修玻璃維生,而他原本為了讓家中2名女兒可以有錢上大學,自決定2006年6月開始停止進食省吃儉用,但這樣卻衍生出一大問題,阿德希里不再有飢餓感,而他三餐都以喝汽水維生,他表示「沒有任何意外造成這個影響,我對這個結果一點也不驚訝」,不過阿德希里為何會這樣,至今仍沒找出原因。阿德希里自稱染上了「怪病」,找了不少醫生都未解症狀,阿德希里表示「在我嘴裡一直有一根像頭髮的東西,直到我的肚子裡,這樣的異物感一直都無法消除,就像有頭髮在拉扯我的喉嚨,我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只有喝汽水才能緩減症狀。

而阿德希里自稱自己染上怪病之後,每天都會喝掉3公升的汽水,且不對其他食物感任何興趣,由於多年只喝汽水維生,也連帶影響到身體健康,他已經因為腎衰竭將右腎切除,左腎也有結石問題,甚至還有失眠問題,每天只睡4小時,經歷過無數次轉診後,最終在某位腎臟科醫生的介紹下,才轉而到精神科治療,症狀才得到緩減。

更多新聞: 鯨魚也愛乾淨!座頭鯨海底「洗澡過程」全被拍下 專家曝:為除去這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