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宣布潘孟安擔任總幹事 賴清德盛讚:他真正在幫地方做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合體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左)及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右)直播。(圖/翻攝自民進黨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晚間合體競選總幹事、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及競辦發言人郭雅慧一同直播。賴副總統透露,潘孟安從當代表、議員、立委、縣長的選舉是戰無不克、攻無不勝,當縣長分數是最高,同時在《天下》及《遠見》雜誌評比都是第一名,他的施政滿意度是高達8成以上,更是實在真正在幫地方做事,因此才決定由他出任競選總幹事。

更多新聞: 國民黨週三將公布人選 民進黨超前部署評估應對

賴清德指出,很多人說他與潘孟安是好朋友、好兄弟,這是事實,不過因為選舉的總幹事,事關選舉最重要的職務,會請潘孟安來擔任總幹事,倒不是因為感情的關係。

快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圖/翻攝自民進黨官方YouTube)

賴清德提到,潘孟安過去從代表議員、立委、縣長,戰無不勝攻無不克,而且每一個位置表現都非常非常好。特別是在縣長任內,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遠見雜誌》五星級的縣長,而且所有當年度得到五星級的縣市長中,潘的絕對分數是最高的。

另外,而且不是只有《遠見雜誌》評比第一。賴清德說,潘連在《天下雜誌》評比也奪冠,施政力、滿意度都八成以上,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他擔任立委與潘同事期間,當時自己是總幹事,潘是新科委員,對方來的時候,是借黨團辦公室最多次的委員。

賴清德相當好奇,為何每次都是潘孟安在借黨團辦公室?結果發現,來參加黨團記者會的,不是來自屏東縣的農民、漁民、工人及弱勢團體,他是實在真正在幫地方做事,所以才請潘擔任自己的競選總幹事,第一是因為他有很好的選戰經驗;第二,在他的任內的施政,也都很有很好的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冒名投資詐騙 蕭美琴報警疾呼:我只行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