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喊話老郭!曹興誠批郭和平宣言 將「給台灣帶來災難」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郭台銘上週六(5月13日)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實在聽不下去,發表第2封給他的公開信,點名郭台銘的想法,將給台灣帶來災難,更說想藉戰爭併吞台灣的是中共,台灣有些胳膊往外彎的蠢人,老是對自己人喊反戰,呼籲郭台銘跟這些人保持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婚收養子女條例三讀通過 賴清德:學習包容、讓更多人擁有幸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九二共識包括一中和各表,兩部分同等重要。」

郭台銘上週六(5月13日)特別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大談他對一中的看法,卻讓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聽不下去,寫下第2封公開信。

曹興誠說郭的想法,不可能為兩岸帶來和平,反而將給台灣帶來災難。認為他把兩岸緊張的責任,歸咎給民進黨,一開始就搞錯了方向。還質疑郭台銘說當選總統後,就要開啟和中共的大談判,更可能帶領台灣走向大災難。他反問郭台銘,對中共作戰和談判有經驗嗎?不會受到中共的愚弄和欺騙嗎?

再喊話老郭!曹興誠批郭和平宣言 將「給台灣帶來災難」

師大東亞所教授范世平說,「郭台銘的談判,就是配合習近平的兩岸統一談判,習近平早就把九二共識,等同於一國兩制沒有各表空間,(郭台銘)邏輯不通的自我想像。」

范世平也抨擊郭台銘言論,曹興誠還酸,明明絕不放棄武力的是中共,想藉戰爭吞併台灣的也是中共,台灣有些人卻老是對著自己人喊反戰,這些都是胳膊往外彎的蠢人。呼籲郭台銘應該跟這些人保持距離。

再喊話老郭!曹興誠批郭和平宣言 將「給台灣帶來災難」

師大東亞所教授范世平說,「蔡英文上台到現在為止,沒有挑釁中共啊,他說中國軍演針對民進黨,不是針對台灣人,這跟共產黨想法有什麼不一樣。」

郭台銘的兩岸論述,備受質疑,老曹給老郭的第二封信,就不知道郭台銘能不能聽進去?

更多新聞: 國民黨即將「二度分裂」重演歷史?邱明玉分析藍營態勢:暗潮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