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雞塊燙傷「4歲女兒」!母親憤怒提告...法院認同:應該負責
麥當勞雞塊燙傷「4歲女兒」,母親憤怒提告。(圖/美聯社影像)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父母都會帶小孩去速食店買餐點,就為了讓孩童能開心,不過在美國佛州卻發生一起慘案,當地一名媽媽開著車帶4歲女兒前往麥當勞購買快樂兒童餐,她將餐點轉交給後座女兒時,包裝中的雞塊竟掉了出來,落在女兒的大腿中間,導致大腿燙傷並留下疤痕,母親憤而提告業者,對此,陪審團已經宣判美國麥當勞應負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 天文界史上最大規模宇宙爆炸!巨大氣體雲墜入黑洞 亮度是太陽的2兆倍

麥當勞雞塊燙傷「4歲女兒」!母親憤怒提告...法院認同:應該負責
美國在2019年發生雞塊燙傷女童事件。(資料照/民視新聞)
根據《美聯社》報導,案發在2019年,當時一位媽媽開車載著4歲女童前往一家麥當勞得來速,並且購買快樂兒童餐,而媽媽在取得餐點時轉頭遞給後座的女兒,結果沒想到過沒多久竟傳來女兒的尖叫聲,停車查看才知道雞塊從包裝滑落到女兒腿中間,且形成嚴重燙傷,送醫後診斷出是「二度灼傷」;對此,女童父母憤而向麥當勞提告,並且在出庭作證時公開燙傷的照片和音檔。

這對夫妻認為麥當勞的雞塊燙的很不合理,指控雞塊溫度應該高於華氏200度(攝氏93度),辯方律師則稱食物必須要不超過華氏160度(攝氏71度),且必須是熱的,才能避免沙門氏菌中毒,而雞塊被夾在安全帶和人體之間超過2分鐘,應該是女童把雞塊放腿上,剛好掉到大腿中間,才造成這起憾事發生,雙方都有共識燙傷原因。法院陪審團認定美國麥當勞及其特許經營商「Upchurch Foods」有疏失,未善盡警告顧客熱食有風險的責任,因此要負法律責任,竊卻得賠償金額將進一步做出裁決。

更多新聞: 17年來不吃飯!伊朗男染怪病「三餐喝汽水」自曝:已經切了一顆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