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外貌遭砲轟!她開口唱主題曲驚艷65萬網…酸民秒跪:妳是艾莉兒
海莉貝莉演唱《小美人魚》電影主題曲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酸民都被她的天籟歌喉收服。(圖/翻攝自海莉貝莉IG@hallebaile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3歲美國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起初因為與姐姐克蘿伊貝莉(Chloe Bailey)共組女子團體「Chloe x Halle」而受到關注,從小就是迪士尼戲劇童星的她,近期接下真人版《小美人魚》艾莉兒的角色劇本,卻因為外貌與經典動畫的女主角形象不符,而遭受大批小美人魚粉絲砲轟,近期《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即將在全球上映,海莉貝莉也開始勤跑大小宣傳活動,近日她在舞台現場演唱《小美人魚》電影主題曲〈PART OF YOUR WORLD〉的影片曝光,瞬間驚艷無數網友,不少酸民甚至因此表示「終於了解為什麼選她當艾莉兒」。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禮服中路裂開「只靠小別針硬撐」!超狂體態百萬網看呆:怎辦到的?

小美人魚外貌遭砲轟!她開口唱主題曲驚艷65萬網…酸民秒跪:妳是艾莉兒
海莉貝莉公開自己現場演唱《小美人魚》電影主題曲的影片。(圖/翻攝自海莉貝莉IG@hallebailey)
23歲美國女星海莉貝莉是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女主角艾莉兒的演員,從公開選角結果開始,海莉貝莉就一直被網友批評「外貌與印象中的小美人魚不符」,認為迪士尼為了政治因素不顧演出品質,然而近期海莉貝莉在個人IG曬出一段她現場演唱《小美人魚》電影主題曲〈PART OF YOUR WORLD〉的畫面,當天她穿著一件絕美亮藍禮服,站在迪士尼城堡前拿著麥克風,開始演唱歌曲,當她隨著配樂開口獻唱,台下觀眾立刻露出驚喜的表情,情緒一下就隨著海莉貝莉的深情歌喉,沉入美麗的海洋世界,跟著「小美人魚」一同幻想夢中美景、憧憬人類世界的生活,不少觀眾因為海莉貝莉演唱的動人情感,瞬間溼了眼眶,另一些人則沉醉地與她一起歡唱。

小美人魚外貌遭砲轟!她開口唱主題曲驚艷65萬網…酸民秒跪:妳是艾莉兒
海莉貝莉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動人歌喉讓台下觀眾都深深著迷。(圖/翻攝自海莉貝莉IG@hallebailey)

海莉貝莉獻唱《小美人魚》電影主題曲〈PART OF YOUR WORLD〉的片段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被無數網友瘋狂轉傳,不少人狂讚:「唱出了我心中的艾莉兒!」、「好浪漫喔!太有氣氛了。」、「唱出內心悸動與渴望 。」、「在不帶著偏見之下來回顧這陣子,這位黑人女性真的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讓人感到驚艷!無論歌聲還是樣貌,都值得細細品味,她真的沒有辜負導演對她的期待~」、「你就是艾莉兒。」、「你把我惹哭了……」、「現場演唱!而且當天天氣超冷!我只能讚嘆。」。

小美人魚外貌遭砲轟!她開口唱主題曲驚艷65萬網…酸民秒跪:妳是艾莉兒
海莉貝莉演唱〈PART OF YOUR WORLD〉的影片,吸引超過65萬名網友瘋狂重複播放。(圖/翻攝自海莉貝莉IG@hallebailey)



更多新聞: 莎莉賽隆紅毯「只披一張漁網」0遮掩!最猛內涵透出21萬網驚:撼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