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畫面曝!聯結車違規雙黃線左轉 騎士煞不住「連帽掛車身」竟大難不死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環漢路5月16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事故,一輛聯結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對向直行機車對這突如其來的違規來不及反應,煞車不及正面撞了上去,整個人撞進車斗下方,騎士的車瞬間消失,而人則懸空掛在車斗邊上,相當恐怖,這段影片隨後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一輛聯結車違規跨越雙黃線直接左轉,對向機車見狀煞車不及,連人帶車插入車斗的下方空隙。(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大車駕駛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驚悚影片,一輛聯結車行經環漢路時準備進入一旁工地,卻違規跨越雙黃線直接左轉,對向機車見狀煞車不及,連人帶車直接插入大車車斗的下方空隙,車子瞬間從畫面中消失,而騎士整個人則是宛如掛著般懸在車斗邊上、無法脫困。
騎士車子瞬間從畫面中消失,而騎士整個人則是宛如掛著般懸在車斗邊上、無法脫困。(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接著,後方騎機車的男子發現,連忙與現場工人協助騎士脫困,由於卡的很深,2人費了一番功夫才將騎士拉出,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騎士送醫。事後,警方說明,36歲黃姓男子駕駛聯結車往工地行駛,對向24歲蔡姓男子駕駛機車往樹林方向行駛,結果不慎撞上,造成蔡男多處擦傷,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無大礙,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