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賴芊合激短衣散步「舉手炸出A4腰」!千網被辣翻:少女時代
賴芊合秀出好身材,讓破千名粉絲都相當佩服她的無敵身材管理。(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賴芊合在民視8點檔大戲《市井豪門》飾演反派之一的惡女潔西卡,表面上是熱情活潑的健身網紅,私底下卻有不少心機,螢幕前的表現讓許多觀眾對她恨得牙癢癢,然而飾演潔西卡的演員賴芊合在真實生活中其實是一位樂觀、正能量滿滿的女神,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放送美照鼓舞粉絲正向面對生活,近期賴芊合曬出一張穿著激短上衣散步的畫面,吸引破千網友到場欣賞,賴芊合身材保養超逆齡的狀態,甚至被網友稱讚:「彷彿是少女時代。」。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曾子益撞臉梁朝偉!99%顏值「震撼對比」網愣:分不清是誰


《市井豪門》賴芊合激短衣散步「舉手炸出A4腰」!千網被辣翻:是少女時代
賴芊合時常在社群媒體發文鼓舞粉絲正向面對生活。(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43歲女星賴芊合15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大晴天散步的照片,她在貼文分享心情:「希望成為一個陽光的人,風和日麗時可以溫暖別人;而在寒風刺骨的時候,也可以溫暖自己。」,她當天穿著一件檸檬黃色的激短上衣,似乎是太陽過於刺眼、她伸手擋住面前的熱情豔陽,賴芊合下半身則搭配一件合身的白色長裙,由於上衣短版的設計,讓賴芊合舉高手的動作瞬間讓她的纖細腰間無法隱藏,側身露出閃電形的苗條身材使粉絲超羨慕。


《市井豪門》賴芊合激短衣散步「舉手炸出A4腰」!千網被辣翻:是少女時代
賴芊合「舉手炸出好身材」的模樣,讓1400名網友都看呆。(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賴芊合「舉手炸出好身材」的照片,吸引1400名粉絲按讚,留言支持:「有夠美的羨慕。」、「彷彿少女時代的感覺。」、「戴個太陽眼鏡!」、「你人美又吃不胖超喜歡你的演技好忌妒唷!永遠支持你!」、「美女水啦!」、「姐姐太美。」、「人美衣服也好看!」、「衣服很搭。」、「喜歡百萬網紅潔西卡這個角色。」、「姐最美最正了。」。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女星轉行殯葬業?神隱1年「完全0收入」驚人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