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拍婚紗沒揪吳慷仁?前衛禮服尺度破表「只用珍珠遮」萬網急關切
邵雨薇拍婚紗沒揪吳慷仁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邵雨薇於2008年從「素人美女」的企劃被挖掘,有著清新時尚外貌的邵雨薇,因為拍攝《極品絕配》認識現任男友金鐘影帝吳慷仁,穩定交往的2人時常曬出日常甜蜜的互動,讓不少粉絲被閃瞎,沒想到近期卻有一組邵雨薇獨自拍婚紗沒揪吳慷仁的畫面在網路流出,上萬名網友都熱烈討論這些照片的背後真相。

更多新聞: 邵雨薇健身完直接穿bra逛街!外套扣子「鬧罷工」場面太大膽掀網瘋看

 邵雨薇拍婚紗沒揪吳慷仁?前衛禮服尺度爆表「只用珍珠遮」萬網急關切
邵雨薇拍婚紗照沒揪吳慷仁,她還開心表示:「現代女性不用為了穿婚紗而結婚。」。(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女星邵雨薇近日曬出一系列獨自拍攝婚紗的超仙神照,她穿上純白婚紗站在鏡頭前,根據《ELLE》報導,邵雨薇提到她身邊有許多朋友連男朋友都沒有就先拍婚紗照,而她自己也想透過雜誌的計畫來完成自己的願望,獨自拍攝婚紗讓她感覺自己很漂亮、看見夢想中的自己,她也透露自己能從此計畫得到不小的鼓勵與能量,邵雨薇大喊:「現代女性不用為了穿婚紗而結婚,只要想拍婚紗,單身又何妨?」。

 邵雨薇拍婚紗沒揪吳慷仁?前衛禮服尺度爆表「只用珍珠遮」萬網急關切
邵雨薇的百變造型吸引破萬名網友到場關注。(圖/翻攝自邵雨薇IG@1989ivyshao)

邵雨薇在拍攝中穿上一套珍珠串成的華麗禮服,搭配乳白色的流蘇裝飾,呈現出復古典雅的風格;在下一組婚紗穿搭照,邵雨薇則穿上一件V字剪裁禮服,胸口滿滿的白色荷葉邊造型,搭配貓眼上揚的太陽眼鏡,讓邵雨薇時尚感瞬間破表,上萬名粉絲更是瘋狂按讚,留言表示:「那麼性感又美麗~」、「邵雨薇好美。」、「可愛!」、「超美。」、「吼呦,有夠可愛。」、「漂亮~」。



更多新聞: 邵雨薇牛仔吊帶裙「內搭忘了穿」!彎腰一坐洩真實身形…萬網秒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