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香十足!台灣雞排鮮嫩多汁 日男一咬驚呼:比日本賣的好吃100倍
來自日本的YouTuber高志與健太郎,日前到新北市三和夜市大啖美食,其中雞排的美味讓健太郎大吃一驚。(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除了珍珠奶茶、小籠包等小吃有名外,其中雞排也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項目之一,甚至有的還在國外開店,讓其他國家的民眾能夠品嚐,日前日本YouTuber高志與健太郎,來到新北市三重區的三和夜市品嚐台灣雞排,沒想到兩人初次看到雞排能夠先炸後烤時相當驚訝,健太郎更是咬下一口肉塊後覺得鮮嫩多汁,忍不住嗨喊:「台灣的好吃100倍!」

更多新聞: 差點嚇死!網紅突襲大學生書包驚見人頭 嚇喊:晚上我會害怕


醬香十足!日男吃台灣雞排鮮嫩多汁 驚呼:比日本好吃100倍
健太郎驚訝表示,台灣雞排吃起來與日本完全不同,不僅肉汁超多,口感也相當軟嫩。(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健太郎表示,台灣的雞排與東京口感差異極大,不僅吃起來肉汁充沛,沾上醬料的烤雞排更是相當神奇,味道鹹甜好吃,有點像糖醋排骨的滋味,而高志則吃了一口後,驚訝直喊「肉質很有彈性」,且吃著也不會過於油膩,認為醬料的酸甜感像是初戀的味道,令健太郎聽到後忍不住笑出聲來。

醬香十足!日男吃台灣雞排鮮嫩多汁 驚呼:比日本好吃100倍
健太郎吃了花生捲冰淇淋後,發現味道十分好吃,有股自然的甜味。(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事後兩人又吃了台灣特有的「花生捲冰淇淋」小吃,讓健太郎初次看到時大感驚訝,覺得這食材組合非常不可思議,味道也意外很搭,令網友們留言表示「雞排是台灣的驕傲,蜜汁又更提升雞排美味好吃的程度,會停不下來」、「蜜汁雞排是先炸過,在烤過」、「吃雞排吃到戀愛的感覺」、「我覺得傳統沾醬雞排最好吃」、「下次可以嚐試雞排不要切,吃起來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翻越欄杆插隊遭勸 下秒惱羞揮掌怒嗆:外地人就是沒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