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幫魔獸組「超級台灣隊」!美媒搞笑替8名NBA球星披雲豹戰袍
「魔獸」霍華德(左)常向NBA球星喊話來台灣打球,籃球粉專也P圖組成「超級台灣隊」。(圖/翻攝自「dwighthoward」IG、Basketball Forever臉書)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季重磅加盟台灣T1聯盟的永豐雲豹隊,掀起一股旋風,不料雲豹本季戰績不理想,例行賽結束後就遭到淘汰。霍華德在賽季結束後並沒有急著離開台灣,不但參與公益活動,他也積極幫球隊招募球員,頻頻向NBA球星喊話。對此,美國籃球粉專今(17)日就幫魔獸組成「超級台灣隊」,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都成為他的雲豹隊員,貼文一出也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雲豹本季無緣季後賽!「魔獸」霍華德發表感言:非常美好的旅程


籃球/幫魔獸組「超級台灣隊」!美媒搞笑替8名NBA球星披雲豹戰袍
魔獸曾在IG發文向CP3喊話,邀請他來台灣一起打球。(圖/翻攝自「dwighthoward」IG)


魔獸在例行賽結束後,曾發表個人感言,表示已經愛上台灣這個地方,「希望會回到這支球隊,這是非常美好的一段旅程!」。而在賽季結束後,魔獸也沒有急著回美國,昨(16)日現身桃園球場,親切地和球迷一塊打球。此外,魔獸也相當關注NBA戰況,還當起「台灣顧問」,向「CP3」保羅(Chris Paul)、莫蘭特(Ja Morant)等人招手,希望他們也來台灣打球,魔獸的最新貼文也寫下,「在底下留言你想看到下一季跟我一起在台灣打球的NBA球星,我們要把台灣變成一個最棒的可以打球的籃球環境」。

籃球/幫魔獸組「超級台灣隊」!美媒搞笑替8名NBA球星披雲豹戰袍
籃球粉專幫魔獸找來8名NBA球星,組成「超級台灣隊」。(圖/翻攝自Basketball Forever臉書)


而在臉書擁有超過470萬人追蹤的籃球粉專「Basketball Forever」,今日就找來8名NBA球星,並將他們都P上永豐雲豹隊的球衣,並在內文寫下,「霍華德的超級台灣隊」。而這8名球星都大有來頭,分別為太陽隊的杜蘭特、保羅還有艾頓(Deandre Ayton)、76人隊的哈登、籃網的西蒙斯(Ben Simmons),還有勇士隊的「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波爾(Jordan Poole),以及尼克隊的蘭道爾(Julius Randle)。

籃球/幫魔獸組「超級台灣隊」!美媒搞笑替8名NBA球星披雲豹戰袍
霍華德來台灣打球,他也熱情邀請不少NBA球星來台灣打球。(圖/翻攝自「dwighthoward」IG)


雖然粉專點名的8名球星實際上不太可能來到台灣打球,但這篇貼文還是引起廣大迴響,短短4小時就累積超過6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搞笑留言,「瑞佛斯(Doc Rivers,76人前教練)可以擔任教練! 」、「這支隊伍會讓台灣變得很火熱」。還有台灣網友在底下留言,「感謝魔獸促進台灣籃球能見度與關注度」。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三分球大賽「怒砍15分」!歐尼爾也服了:比我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