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市長恐遭罷免!侯友宜成「韓國瑜第二」 她狠批:還不辭職
對於侯友宜接受黨內徵召、準備參選2024,有民眾大為不滿;在新北市政府前的人行道,留下「落跑市長侯友宜」的字眼。 (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競選連任時,於政見發表會中主打「2030願景」,最終卻連任不到半年,就接受國民黨的徵召選總統。有民眾為表達不滿,在新北市政府前的人行道留下「落跑市長侯友宜」的字眼,此外,綠營議員也集體舉牌抗議,痛批侯友宜「市政擺爛、2030願景,根本是畫大餅!」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痛批侯友宜「還不辭職?一個屁股做兩個位置」。

更多新聞: 汶川地震台賑災70億!中國捐款統計竟獨漏台灣 王世堅怒「統派非常可惡」


落跑市長侯友宜!面臨罷免命運、成「韓國瑜第二」?她狠批:還不辭職
王時齊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痛批侯友宜「還不辭職?一個屁股做兩個位置」。(圖/民視新聞)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侯友宜今日接受國民黨徵召,成為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藍營第二個承受「落跑市長」罵名的總統參選人。對此,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主持人何文堯指出:「民間目前已出現了『罷免侯友宜』的聲音」;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同意,認為「韓國瑜就是最好的例子,(侯友宜)你最好祈禱新北市不要再發生任何天災人禍。」

此外,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更質疑「新北市民難道會不在乎?到底還有沒有人把心留在這裡?」並痛批侯友宜:「還不辭職?一個屁股做兩個位置。」


落跑市長侯友宜!面臨罷免命運、成「韓國瑜第二」?她狠批:還不辭職
郭台銘黨內初選失利,支持者紛紛要求他出來「獨立參選」。(資料照/民視新聞)


另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也表示:「絕大多數的新北市民都希望侯友宜好好地把市長給做好,而不是把新北市民投給他的選票,變成他個人參選總統的『入場券』。」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初選失利,在中常會舉行前一小時於臉書發文表示會「信守承諾、支持侯友宜勝選」,但郭台銘的支持者卻相當不滿,紛紛要求他出來「獨立參選」。

更多新聞: 郭台銘爭總統提名竟是「一場夢」 名嘴:朱立倫騙他參加「類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