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薄紗罩衫脫一半!回眸一笑洩「側身S曲線」放送撩人姿態
Wendy曬出比基尼穿搭,火辣身材和甜美微笑讓網友都嗨翻。(圖/翻攝自「wendy__624」、「leopardgirls_official」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職籃永豐雲豹啦啦隊「Leopard-Girls」(電豹女)成員Wendy(林宛璇)長相甜美,還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她過去與網紅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有過一段情,也讓她人氣水漲船高。電豹女今(17)日就在IG曬出Wendy身穿比基尼的養眼辣照,性感身材引發一大票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孫生、Wendy分手1個月「驚喜合體」!48秒片曝互動網驚:要復合?

Wendy薄紗罩衫脫一半!回眸一笑洩「側身S曲線」放送撩人姿態
Wendy所屬的電豹女曬出她的比基尼美照,回眸一笑的姿態相當撩人。(圖/翻攝自「leopardgirls_official」IG)

Wendy擁有一雙超修長美腿,再加上清秀甜美五官,讓她在網路上累積不小人氣,IG也擁有將近30萬人追蹤。Wendy日前登上綜藝節目的比基尼單元,大方秀出自己的泳衣穿搭,電豹女今日就分享Wendy的比基尼美照,她身穿一套黑色泳衣,原本身上還有一件黑色薄紗罩衫,但Wendy將罩衫脫下一半,並側過身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展現出傲人的S曲線,回眸一笑的姿態相當撩人,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Wendy薄紗罩衫脫一半!回眸一笑洩「側身S曲線」放送撩人姿態
Wendy擁有甜美外型外加性感身材,讓她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wendy__624」IG)

Wendy薄紗罩衫脫一半!回眸一笑洩「側身S曲線」放送撩人姿態
Wendy過去也曾曬過比基尼美照,一雙修長美腿超吸睛。(圖/翻攝自「wendy__624」IG)

電豹女小編在這則貼文中寫下,「再來一張流量密碼,大家來看看美美的溫蒂吧」,貼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凍未條,狂喊「So sexy」,可見這套比基尼造型相當性感撩人。事實上,Wendy日前就曬出不少比基尼穿搭,一套黑色繞頸泳衣更是讓她展現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貼文也引起網友暴動留言,「口水止不住」、「仙氣飄飄」、「身材曲線太棒了!」、「完美的身材比例」。

更多新聞: 跟林襄拚了!雲豹女神曬「沙發跪坐照」雙眼放電網嗨:孫生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