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辣穿深V黑色蕾絲!炸出「性感曲線」7千網嗨喊太養眼:戀愛了
米可白尺度大開,又曬出火辣自拍,穿著黑色蕾絲上衣,讓粉絲嗨喊「戀愛了」。(圖/翻攝自IG @mimi0041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6歲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轉戰主持、戲劇圈,深受觀眾喜愛,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IG擁有12萬人追蹤,脫下「姐姐制服」後,尺度越來越開放,頻頻分享性感熱舞影片,魔鬼身材讓網友看暈,昨(17)日又曬出火辣自拍,穿著黑色蕾絲上衣,讓粉絲嗨喊「戀愛了」。

更多新聞: Jennie巴黎街頭「緊牽V」約會被拍!經紀人太好認露餡…網笑:乾脆認愛


米可白辣穿深V黑色蕾絲!炸出「性感曲線」7千網嗨喊太養眼:戀愛了

米可白脫下「姐姐制服」後,尺度越來越開放,曬出穿著黑色蕾絲上衣的火辣自拍。(圖/翻攝自IG @mimi00419)

米可白昨(17)日在社群平台透露帶著媽媽吃大餐、出國慶祝母親節,又接連曬出多張自拍,她穿著細肩帶黑色蕾絲上衣,雪白肌膚全被看光,深V領口展現出好身材,再配上招牌笑容,她笑說「太久沒用手機拍照~超不適應~這美肌有點強」,貼文曝光不到一天就吸引7千多個讚。

米可白辣穿深V黑色蕾絲!炸出「性感曲線」7千網嗨喊太養眼:戀愛了
米可白甜笑自拍電暈7千名網友,紛紛嗨喊「眼睛不知該放哪裡」、「美到無法無天」。(圖/翻攝自IG @mimi00419)

網友紛紛嗨喊「這角度好」、「這麼美」、「太辣了」、「流鼻血」、「不可以太誘惑人」、「戀愛了」、「不用美肌就很好看了」、「膚質超好的」、「這件很性感」、「好美啊啊啊啊好喜歡」、「性感又可愛」、「這人有點美過頭了」、「美到無法無天」、「報告長官我準備好了」、「眼睛不知該放哪裡」、「怎麼那麼美」、「誘人的穿扮,吸睛」、「也太性感了,完全沒有一點不合適」、「這顏值有點強」。

更多新聞: 粉絲砸錢力挺偶像!王力宏47歲生日「露面嗨唱」登上時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