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場反胃!櫻花妹初嚐臭豆腐秒掩面狂吐 崩潰喊:永遠不想再吃
來自日本的kiwa(圖右)和miki,日前在台北饒河夜市品嚐臭豆腐,不料miki卻在吃下一口後瞬間反胃。(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夜市有許多不同口味的美食,讓遊客能夠依照喜好去做挑選享用,然而像是豬血糕、鴨血這一類較為特殊的小吃,卻經常受到外國人排斥,認為其樣貌、味道可怕,而不敢輕易嘗試,來自日本的YouTuber kiwa,日前帶著朋友miki到台北市有名的的饒河街夜市吃美食,不料miki卻在聞到臭豆腐的香臭味時,瞬間大喊著「完蛋」,且她更是在嚐了一口後,忍不住大吐特吐,苦喊:「我永遠不要再吃了。」

更多新聞: 喊破喉嚨都攔不住!中國老人為搶超市開幕促銷品 逆向衝刺硬闖電扶梯


當場反胃!櫻花妹初嚐臭豆腐秒掩面狂吐 苦喊:永遠不想再吃
miki表示,當她一聞到臭豆腐的味道時,立刻就被臭到無法呼吸。(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當kiwa與miki在夜市內找到臭豆腐時,miki立刻就被其特殊香氣給震驚住,直言已經臭到無法用鼻子呼吸,隨後她看著店員端上桌的臭豆腐,更是將嫌棄寫滿臉上,遲遲無法輕易下嘴,好不容易吃了一口後,整個人瞬間大感不對,一言不發地起身離開座位狂吐,嚇得kiwa立刻關心起對方,擔心直喊:「還好嗎?」


當場反胃!櫻花妹初嚐臭豆腐秒掩面狂吐 苦喊:永遠不想再吃
miki(圖左)嫌棄表示,再也不想品嚐臭豆腐滋味,顯示出她對其十分抗拒。(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事後miki委屈表示,即使吐過後嘴巴裡仍殘有臭豆腐的特殊臭味,讓她永遠都不想再吃一次,然而對比一旁的kiwa卻吃得相當開心,令她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對方,kiwa則直言,其實自己十分喜愛臭豆腐的滋味,甚至認為還可以再更脆、更臭一些,開玩笑表示:「我認為能吃臭豆腐,才算融入台灣生活。


更多新聞: 中國脫口秀演員開「野狗解放軍」玩笑被出征 他嘆:沒有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