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美魔女是誰?全網點名「這位天后」:其他人怎麼比!
有網友好奇「台灣最強美魔女是誰?」,引發熱烈討論,其中60歲以上的「這1位女星」獲得最高呼聲。(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演藝圈擁有許多凍齡美魔女,即使年紀增長但美貌依舊,甚至年齡和長相完全對不起來,讓不少觀眾們看得超羨慕。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最強美魔女是誰?」,並點名蔡淑臻,認為她完全看不出已經48歲,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說出心中美魔女代表,其中「這1人」的凍齡顏值,更被網友大讚「其他人怎麼比!」。

更多新聞: 咖啡廳公審女客人!陳沂怒轟老闆「自以為很幽默」:情緒控管有問題


台灣最強美魔女是誰?全網點名「這位天后」:其他人怎麼比!
原PO點名蔡淑臻,認為她完全看不出已經48歲,保養相當得宜。(圖/翻攝自蔡淑臻IG)


1名網友在《PTT》以「台灣最強美魔女是誰?」為題發文,表示以自己的眼光來說的話是女星蔡淑臻,認為她已經48歲了,但本人看起來卻超年輕,不禁感嘆「這個保養功力真的滿厲害的」。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點名「林志玲」、「賈永婕」、「賈靜雯」、「彩樺姐老實講還行」、「天心」、「戈偉如」、「蘇慧倫」、「丁國琳」、「蕭薔」、「隋棠」、「謝金燕」、「江祖平!後期超越廣末涼子了」。


台灣最強美魔女是誰?全網點名「這位天后」:其他人怎麼比!
將範圍縮至60歲以上後,留言區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陳美鳳。(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美魔女的定義應該要「至少60歲以上」,因此將範圍縮小後僅剩下陳美鳳、白冰冰和潘迎紫符合標準,而這3人中又以陳美鳳最多人喜愛,直喊「美鳳姐啊」、「美鳳姊每年除夕都還在跳,其他人怎麼比」、「美鳳姐!沒有之一!」、「絕對是美鳳姐」。


更多新聞: 捲婚變疑雲後首度現身!林依晨親揭老公「真實反應」嘆:心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