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侯友宜前暗潮洶湧 名嘴爆:郭台銘要求朱立倫「再給30天」
陳東豪爆料,郭台銘曾要求朱立倫「再給30天?」(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林靜芬報導

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後,挺郭派似乎難以接受,今天就有人放話砲打國民黨中央。對此,《全國第一勇》來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表示,這不是一個好兆頭,而且外傳郭台銘與朱立倫周一見面,看到民調後「有要求再給他30天,但並未被國民黨方面接受。」所以郭台銘對朱立倫提出來的民調「服不服氣、甘不甘願?」讓人充滿想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天坑勒令停工卻偷復工「被要求說清楚」 楊文科澄清:絕無寬貸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爆料指出,日前郭台銘為什麼要去找柯文哲?因為「郭台銘相信他會被徵召」,還要求柯文哲「對外講話要保留一點」,因為他希望如果被徵召,就可以跟柯文哲合作。

時間拉回到上禮拜三,陳東豪表示,那天晚上「郭台銘在外縣市跑跑跑,晚上10點還要去柯文哲家,他一定覺得我有機會、 我有可能!」

郭台銘求朱立倫一事 全國第一勇來賓爆料:「徵召日期再延30天?」

陳東豪認為,郭台銘PO臉書恭喜侯友宜,洩露了不甘的心情?(圖/民視新聞)


接著到了關鍵的禮拜一,陳東豪說,那天郭台銘光是跟朱立倫就見了兩次,尤其是晚上「關鍵的那4個半小時到5個小時,前面2個小時大概是朱立倫把這些民調攤給郭台銘看,跟他解釋為什麼徵召侯友宜...。我聽到的說法是郭台銘有要求再給30天,就是不要用5月17(作基準),如果再有30天、(形勢)也許又不一樣。」

禮拜二那天郭台銘開始取消所有的活動,然後晚上郭台銘又跟侯友宜見面,「郭台銘什麼時候發臉書恭喜侯友宜?是禮拜三的下午1點,你如果前一天已經當面恭喜了,為何拖到1點?那個心情、那個情緒,是不甘願,還是怎麼樣?這個有太多想像空間,顯然他要求30天這件事情,如果是真的,是沒有被接受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東後援會為「im.B」主嫌提供  陳歐珀發聲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