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不識侯怡君讚她:看起來20幾歲!下一句「全場尷尬」本尊神回應
侯怡君在游泳池被路人搭話,但談話內容卻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5歲女星侯怡君出道將近30年,演技精湛的她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包括《愛》、《娘家》、《風水世家》、《幸福來了》等等,都能看見她的身影,生動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侯怡君近幾年較少有戲劇作品,但她還是不時會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今(18)日就分享一則生活趣事,她到游泳池運動,被路人大媽說長得很像侯怡君,結果後來大媽的一席話卻讓侯怡君哭笑不得,也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侯怡君盲父過世!她緊抱父親不肯鬆手 悲慟喊:來我夢裡好嗎?


路人不識侯怡君讚她:看起來20幾歲!下一句「全場尷尬」本尊神回應
侯怡君到游泳池的蒸氣室,結果被路人問說是不是長得很像侯怡君。(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今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生活趣事,結局卻讓她忍不住說「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侯怡君透露,她到游泳池的蒸氣室,結果有名大媽向她搭話:「有人說你像侯怡君?」,她第一時間並沒有承認,只是含糊回答「好像有喔」。不過這時另一位大媽突然搭腔,「她不像侯怡君啦!她看起來這麼年輕,差不多20幾歲左右」,聽到這裡讓侯怡君忍不住心中竊喜,但接下來大媽卻補了一記回馬槍,「侯怡君很老了啦,所以不像」。

路人不識侯怡君讚她:看起來20幾歲!下一句「全場尷尬」本尊神回應
侯怡君被說像20幾歲,但又有人閒聊說侯怡君實際年齡很老,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後來2名大媽繼續閒聊,1人先問說「侯怡君有很老了嗎?」,另1人立刻回答「嘿啦,她真的很老了啦」。之後大媽又轉頭問侯怡君是不是只有20幾歲,這時她才緩緩用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回答,「謝謝大姐,我快50歲了,跟侯怡君一樣老囉!」,此話一出也讓蒸氣室突然陷入一陣寧靜,讓侯怡君也笑說,「一股冷空氣流過」。

路人不識侯怡君讚她:看起來20幾歲!下一句「全場尷尬」本尊神回應
侯怡君曬出素顏照,皮膚白皙透亮,狀態看起來確實就像20幾歲。(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對於這則蒸氣室小插曲,侯怡君並沒有放在心上,她也曬出自己的素顏照,皮膚看起來沒有多餘瑕疵,也沒有皺紋,肌膚透亮白皙,狀態相當好,難怪會被路人說只有20幾歲。侯怡君也分享自己的真實心態,「到底是老還是年輕,該笑還是該哭,的確是大媽了我,哈哈哈哈哈開開心心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我大媽我驕傲」,對於自己的年紀絲毫不放在心上,心境相當豁達,也獲得網友稱讚,「怡君年齡不是重點啦!身體健康每天開心比較重要」、「保養有術」、「真的沒人相信50歲還這麼美麗動人」。


更多新聞: 侯怡君盲父遭騙吃「長蟲梅子」!惡劣店家道歉了稱「這原因」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