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歡喜!殺人鯨寶寶首次狩獵成功 開心到彈出海面「整隻浮空」畫面曝

殺人鯨寶寶首次狩獵成功,開心到彈出海面瞬間被捕捉到。(圖/翻攝自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 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動物只要出現人類的行為,往往都可以捕捉到大家的目光。日前在加拿大西部外海的殺人鯨一家四口正在狩獵兩隻海豚,而虎鯨寶寶首次狩獵成功,開心到整隻鯨魚跳出海面瞬間被鏡頭捕捉到,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可愛。

虎鯨家族成功圍捕2隻港灣鼠海豚。(圖/翻攝自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 臉書)
加拿大西部英屬哥倫比亞省的賞鯨公司「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9日在臉書粉專上發布一系列照片,都是團隊在開船出海時捕捉到的瞬間,有包括虎鯨、海獺、海獅等野生海洋動物,其中一張虎鯨寶寶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團隊拍攝到編號「T023C」的虎鯨家族,內文提到「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其中有一頭年紀最小的虎鯨寶寶,成功圍捕了2頭港灣鼠海豚(Harbour porpoise),虎鯨寶寶開心到跳出海面,看起來相當開心。

照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虎鯨寶寶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居然開心到飛高高」、「好想幫虎鯨寶寶配音YABI!」、「港灣鼠海豚:哪裡可愛了」、「這張照片可以讓心情好一整天!」、「有夠圓滾滾的,看得出來媽媽養得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