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侯友宜2大問題」 民進黨議員也贊同:難得肯定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侯友宜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將面對「不辭職怎麼代理」的問題。(圖/民眾黨提供)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將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也幫陳世軒站台,並擴充民眾黨內青年陣容,柯文哲日前曾評論侯友宜出來參選總統,將面對「不辭職怎麼代理」的問題,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也認同柯文哲講得話有道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遭指拿新聞局預算做「競選影片」 新北市府發聲了

民眾黨今日宣布新北市黨部主委將由年僅27歲的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擔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幫新北市議員陳世軒站台,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後,首個公開活動,就是對外徵召青年軍,擴充黨內青年陣容,在各地成立實體的青年團組織,柯文哲表示「先招募一批有興趣的青年軍,讓他們自己發想,自己來決定怎麼去發展青年組織」。

柯文哲指「侯友宜2大問題」 民進黨議員也贊同:難得肯定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中)為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左三)站台。(圖/民視新聞)

令外界關注的是,2024藍綠白三腳督局勢正式開打,柯文哲和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郭台銘,到底有沒有合作可能?柯文哲回應「我有跟郭台銘講,我說等你冷靜1、2天再說,如果我是郭台銘的朋友,不會這個時候去打擾他,台語說急事緩辦,有人常常在下意識講出了實話」。

柯文哲指「侯友宜2大問題」 民進黨議員也贊同:難得肯定柯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內徵召失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柯文哲在過去市政上與侯友宜也成功合作過,被外界解讀是否意味柯文哲可以接受侯友宜拜會談「藍白合」?柯文哲表示,「自然就好,也不要太刻意勉強,只是說,侯友宜拜訪要做什麼?我也不知道,等他出牌再講」。另外,柯文哲也評論,若侯友宜出來參選總統,將面對市政繁雜的問題,「你(侯友宜)要辭職?不辭職怎麼代理?」。


柯文哲指「侯友宜2大問題」 民進黨議員也贊同:難得肯定柯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認同柯文哲對侯友宜的質疑。(圖/民視新聞)

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在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非常難得我會肯定柯文哲的談話」,並指出柯文哲近期對侯友宜做出兩個評論:第一,柯文哲指出侯友宜目前尚為新北市長,若不辭職,又該如何代理?第二,侯友宜最大的問題在於「講什麼話都講不清楚」,無法喚起人民的「喜愛度」,戴瑋姍更稱讚「這兩點是柯文哲講得最有道理的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副手「向天下徵才」會找郭台銘? 黃珊珊笑:誰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