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以為會被徵召! 陳玉珍:他還準備了三篇勝選宣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正式獲徵召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局,挺郭的立委陳玉珍今日下午還原提名之亂始末,除透露郭當時提及自己有「8成信心」會獲得徵召外,郭台銘16日時還曝自己已準備了3篇被徵召後的勝選(參選)宣言。

陳玉珍說明還原其所知始末,指出整個過程中,郭台銘真的是「非常委屈」,他們都一直相信朱立倫,直到16日一早10時左右通知記者會取消,原因是當天9時45分她接到郭台銘電話,郭說:「玉珍,這個記者會要取消」,郭表示他們不用靠這個也會贏,他有信心會獲得徵召,意思就是姿態擺低一點,不要太刺激對方,因此後續晚宴也取消。

陳玉珍指出,當天來了不少正副議長,16日中午郭台銘就邀請他們來家中用餐,郭台銘說提到自己有「8成信心」會獲得徵召,後續談及兩岸關係、和平宣言等,吃飯過程中,郭台銘再次提到自己有8成信心會獲得徵召,還說自己已準備了3篇被徵召後的勝選(參選)宣言,當天晚上再跟主席談一談就會確定,因此他們也相信郭台銘,讓他準備,但最後郭沒獲得徵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