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儼成柬埔寨?挺郭派指控朱立倫欺騙郭台銘 他笑:政治版《市井豪門》
2024總統大選、屬於藍營的「徵召之爭」已正式落幕,由侯友宜勝出、力爭提名的郭台銘(如圖)「美夢破碎」。(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已正式成為2024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積極備選42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終究落得「出局」下場。郭台銘雖在臉書恭賀侯友宜並承諾團結,但「挺郭派」卻反彈聲浪四起、還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指控他「欺騙郭台銘、壓制郭台銘」,認為郭台銘「經歷了一場『藍營柬埔寨』的綁架事件」,是以朱立倫為首的「詐騙集團」之受害者。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分析「朱立倫如何取信郭台銘」、讓郭台銘覺得「自己會被徵召」!

更多新聞: 徵召侯友宜讓藍營一眾大老「競相沉默」?《台灣最前線》來賓精闢分析!

朱立倫詐騙郭台銘「國民黨儼成柬埔寨」?他笑稱:政治版《市井豪門》
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分析「朱立倫如何取信郭台銘」。(資料照/民視新聞)
2024總統大選、屬於藍營的「徵召之爭」已正式落幕,由侯友宜勝出、力爭提名的郭台銘「美夢破碎」。對此,郭台銘的支持者相當憤怒,指控朱立倫是「詐騙集團」。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指出「據聞、郭會相信朱,一來是因為、朱一直在為郭搭建『回藍營的路』;且朱還對郭說『侯上,他什麼沒有』;言下之意不就是『郭你上,我朱才有什麼』?所以郭才對侯深信不疑」;徐嶔煌更生動地形容「根本是政治版的《市井豪門》(民視節目)!」
朱立倫詐騙郭台銘「國民黨儼成柬埔寨」?他笑稱:政治版《市井豪門》
林育卉譏諷朱立倫「勇奪政治渣男冠軍」、調侃郭台銘「首富」變「首Fool」。(資料照/民視新聞)
此外,資深媒體人林育卉也指出「郭台銘臉書底下、其他國民黨員的留言,都被許多『郭粉』攻擊」、譏嘲「恭喜朱立倫勇奪2023年『政治渣男』冠軍!讓郭台銘從『首富』變『首 Fool』!」。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認為「政治再殘酷、也不該違反人性,把人耍成這樣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以為會被徵召! 陳玉珍:他還準備了三篇勝選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