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難得放閃孫協志!曬「情侶裝合照」甜喊:大家愛問的好消息來了
夏宇童(左)與孫協志(右)緋聞傳了4年多,2人今日更同步發出合照。(圖/翻攝自夏宇童、孫協志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女星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2人從不避諱同台,但都僅以「好朋友」互稱,堅持不肯鬆口認愛。不過夏宇童今(19)日卻無預警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不但PO出與孫協志的可愛合照,還寫下「大家老愛問的好消息來了!」,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關注,短短4小時就吸引超過3千名人按讚。

更多新聞: 孫協志低調戀夏宇童3年!遭爆包民宿「求婚成功」經紀人回應了

夏宇童今日在IG、臉書同步發文寫下,「大家老愛問的好消息來了!好消息就是,童協YT再度開張」,夏宇童揭曉2人的好消息,原來就是一起拍攝的YouTube影片將在今晚首播。孫協志也同步發文並寫下,「童協這次要帶大家去哪兒呢?凡是有趣、好吃、大推、又好玩的地方,未來都希望能有童協的足跡」。

夏宇童難得放閃孫協志!曬「情侶裝合照」甜喊:大家愛問的好消息來了
夏宇童(前)與孫協志(後)曬出情侶裝合照,2人看起來相當登對。(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還曬出與孫協志的可愛合照,照片中夏宇童放下一頭及肩長髮,兩手一攤再加上微嘟嘴的表情相當可愛,後方的孫協志則是將雙手擺在夏宇童頭上,露出淺淺微笑,動作有些搞怪。吸睛的是,2人還都穿著牛仔外套,堪稱是情侶裝的造型,合照相當俏皮可愛。

夏宇童難得放閃孫協志!曬「情侶裝合照」甜喊:大家愛問的好消息來了
夏宇童(左)與孫協志(右)先前也曾一起拍攝YouTube影片。(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事實上,由於孫協志和八點檔女星韓瑜曾有過一段婚姻,最後離婚收場,因此孫協志過去受訪就透露,因為以前有比較多「創傷」,所以不太習慣把私人事情搬上檯面。而孫協志先前也被問過,看到搭檔王仁甫、許孟哲都已經結婚生子,是否也會想加快腳步跟進,對此他也坦言確實有這個想法,但礙於已經有過一段婚姻,讓他格外謹慎,「該到哪個時間點就會發生什麼事」。



更多新聞: 堅稱夏宇童是好朋友!孫協志鬆口「不認愛原因」:比較多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