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公也是「爸爸」!5億高中生「結婚2小時身亡」家庭詭譎關係曝光
台中日前發生一名離奇命案,剛繼承父親5億房地產的賴姓高中生,登記結婚2小時之後就不幸喪命。如今,賴家複雜關係圖也隨之曝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中市先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在繼承家人的5億房地產後,原先賴家委託處理相關事宜的夏姓地政士與其兒,在經手處理之後,賴生選擇和該地政士的兒子登記結婚,在婚後短短2小時後便意外身亡,震驚社會,全案仍在調查中。如今,賴家的複雜關係也曝光,喪命的高中的真實生父,其實是他的阿公與媳婦亂倫後所生下的。

更多新聞: 建國高架飆速130km還蛇行! 轎車撞翻計程車

這起命案疑點重重,不僅賴男的母親出面開記者會,直言案情不單純,表示18歲的賴男因爸爸過世,得以繼承價值5億元的房產,5月4日當天,負責處理過戶的代書兒子夏男以「我教你如何處理房地產」為由拉他出門,雙方在僅見過兩次面的情況下,便登記結婚,賴男母親認為怎麼可能就這樣登記,且後2小時就墜樓,懷疑夏男涉嫌謀財害命。


是阿公也是「爸爸」!5億高中生「結婚2小時身亡」家庭詭譎關係曝光
賴母召開記者會控訴案情不單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除了該案疑點重重,此外賴家的複雜關係也隨之曝光,律師王至德就在社群上列出關係圖,原來賴男的父親(中度身心障礙)先後有兩任配偶,與首任印尼籍妻子離婚後,再娶了一名中國籍妻子之後,沒想到該媳婦竟與公公發生親密關係,亂倫後生下賴姓高中生。對此,王至德在臉書留言處表示:「誰還敢說課本上的案例,根本不可能發生?」引發大量網友關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1953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中生受贈5億房產後墜樓亡 「30張權狀」疑被鎖在嫌犯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