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侯」徵召風波 朱立倫:任何攻擊砲火對向我都可承受
朱立倫說,作為黨主席必須無私無我,任何攻擊砲火對向他,把他當箭靶他可以承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今(20)日上午召開「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藍營縣市首長到齊,與主席朱立倫一起為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朱立倫指稱,台灣陷入「七缺」危機,國民黨提名真正愛台灣人民、理性、穩健、務實的候選人,侯友宜就是典型代表。他還說,作為黨主席必須無私無我,「任何攻擊砲火對向我,把我當箭靶我可以承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以為會被徵召! 陳玉珍:他還準備了三篇勝選宣言

國民黨正式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今日上午召開「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民主真諦是「做壞換人、政黨輪替」,他稱,台灣陷入「七缺」危機,包含缺蛋、缺藥、缺水、缺電、缺工、缺人才,民進黨更缺乏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的心。

朱立倫提到,民調顯示,台灣人民多數覺得要政黨輪替,所有人民都希望過好日子,好日子就是要安定、和平、幸福、安樂,沒有人希望有戰爭、房價高漲、物價高漲,不願台灣變成低薪過勞之島,更不願企業家不來台灣投資。他說,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也是最愛台灣的政黨,為人民拚好日子是我們的責任。

朱立倫接著指出,過去他擔任黨主席,跟大家一起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勝選。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家園,讓百姓過好日子,就是走對的路。他並說,提名真正愛台灣人民、真正能與大家站在一起、中道、理性、穩健、務實、有領導力、有執行力的候選人,就是提對的人,侯友宜就是典型代表。

朱立倫認為,更重要的是團結勝選,去年1126大家團結努力獲得人民肯定,他作為黨主席,必須無私無我,不能有一絲一毫自私,還必須忍辱負重,任何攻擊砲火對向他,把他當箭靶,他可以承受,但光芒與掌聲一定要給候選人,希望他們能順利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

最後朱立倫呼籲,「讓小我小一點,讓大我大一點」,讓國民黨和所有候選人為台灣下一代未來團結努力,做對團結有幫助的事,避免被敵人分化,就一定能團結勝選,這也是共同的目標。他說:「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的好日子快要結束了!台灣所有人民的苦日子,也快要結束了!」最強母雞侯友宜將帶領立委團隊,在所有同志團結之下,政黨輪替、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回歸「挺侯」? 陳玉珍:我會侯侯做代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