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超正「檢察界朴涎鎮」暴紅漲粉50倍!網問「美貌是真的嗎」本人回應了
RAKU大方分享自己美貌背後真相,吸引4千名粉絲到場了解他的秘密。(圖/翻攝自檢察官RAKU@IG)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日一位新北超正檢察官在網路上暴紅,時尚衣服品味加上完美維持的體態,讓他每天分享的穿搭美照成為網友日日期待的時尚專版,這位暱稱「檢察官RAKU」的美人,本名為「陳漢章」,目前已有妻小,但依然堅持自己的裝扮興趣,「超越性別」的美麗讓網友都看呆,面對目前「一夜暴紅」的情況,RAKU在社群媒體抒發心情,沒想到下方留言有粉絲好奇他的美貌「是真的嗎?」,本人也大方回應了。

更多新聞: 野生李多慧「激短洋裝」現身台大!活潑彈跳「甜喊1句」學生暈了


新北超正「檢察界朴涎鎮」暴紅漲粉50倍!網問「美貌是真的嗎」本人回應了
新北超正「檢察官RAKU」曾經嘗試「朴涎鎮風穿搭」,受到粉絲大好評。(圖/翻攝自Netflix(左)、檢察官RAKU@IG(右))

新北超正「檢察官RAKU」因為優雅氣質的穿搭照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追蹤,從原本400左右的粉絲追蹤數,經過1夜之後,已經翻漲至將近2萬追蹤人次,面對暴紅情況,RAKU發文吐露心境:「今天有點被嚇到,難道我要當網紅了嗎?嚇到我差點都不敢發文了!」,由於許多新粉絲都十分期待他接下來的穿搭分享,所以RAKU即使工作繁忙,依然抽空拍了一張「本日穿搭」,他笑稱:「今天超忙,回家時抽空拍了一張,在這一團混亂的一天,讓我偷懶只PO一張就好!」。

新北超正「檢察界朴涎鎮」暴紅漲粉50倍!網問「美貌是真的嗎」本人回應了
RAKU在暴紅之後首PO照,曝光素雅的日常穿搭。(圖/翻攝自檢察官RAKU@IG)

只見RAKU側身別過臉鎖定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日系的穿搭在頸肩綁著大大蝴蝶結,為了避免日常穿搭過於華麗,RAKU特地選擇低調的黑色、卡其色作為搭配,曾有一句玩笑提出「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的論點,RAKU精緻的臉蛋正巧成為當天低調穿著的點題巔峰,加上他及腰的柔順長髮,更顯得他氣質出眾。

新北超正「檢察界朴涎鎮」暴紅漲粉50倍!網問「美貌是真的嗎」本人回應了
粉絲好奇問:「您的長髮是真的嗎?」,本人正面回應:「都是經過我多年努力的結果!」。(圖/翻攝自檢察官RAKU@IG)

「檢察官RAKU」的19日貼文公開之後,立刻吸引大批新粉絲留言關心,有網友好奇:「請問,您的長髮是真的嗎?這真的太美了,我是女生都自嘆不如阿!這女生的裝扮也是您平日上班的樣子嗎?」,面對眾人的好奇,RAKU也大方回應:「我平日都是這樣喔,我的頭髮、身體都是經過我多年努力的結果!」。

新北超正「檢察界朴涎鎮」暴紅漲粉50倍!網問「美貌是真的嗎」本人回應了
RAKU的分享給予許多網友勇氣,受鼓舞的網友紛紛留言感謝RAKU。(圖/翻攝自檢察官RAKU@IG)

不少粉絲也在留言區向RAKU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兒子也喜歡穿女裝,但是都會因為幼稚園哥哥姐姐的取笑而生氣。謝謝你的分享,鼓勵他繼續勇敢地做自己喜歡的事。」、「超級美!我跟我4歲半兒子分享,說你超級美,而且是男生哦!他有點驚訝~所以我馬上跟他說,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而媽媽都會支持你,謝謝你成為我們今晚的最棒教材~另外,他說你比媽媽還美……很好,至少他的審美觀正常哈哈!」、「謝謝你跟社會示範什麼叫做多元,很感人!」、「今年要考司法官的me,也希望能像您一樣考上後每天漂漂亮亮的上班。」。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外貌遭砲轟!她開口唱主題曲驚艷65萬網…酸民秒跪:妳是艾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