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買不到想吃的雞胸肉口味竟暴怒 男子化身「台版浩克」大鬧超商
今日上午,桃園市中壢區一名男子因為買不到義式舒肥雞胸肉,大鬧便利商店,還攻擊員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便利商店今(20)日上午,一名半裸上身的男子疑似因為買不到「義式黑胡椒舒肥雞胸肉」,憤怒質問店員「為何不進多一點貨」,店員溝通無果並報警後,該名男子竟然暴怒大吼,追打現場員警,並被當場制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台入世衛瑞士大遊行 電音三太子跳「台客舞」獲熱烈回響

今日早上一名男子走進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一間便利商店,他疑似因為最愛吃的義式黑胡椒舒肥雞胸肉賣完了,因此憤怒逼問店員「為了不多進一點義式黑胡椒舒肥?」,經過店員耐心溝通未果後,甚至還「化身浩克」大吼大叫,警察到場後試圖勸架,該名男子更是失控脫序上前追打員警。

快新聞/買不到義式黑胡椒舒肥 男裸上身暴怒大鬧便利商店
該名鬧事男子遭警方制伏。(圖/民視新聞翻攝)

據了解,警方到場後發現店內除了義式黑胡椒之外,還有4包香草口味的雞胸肉。不過,該男子非常堅持「只吃義式黑胡椒」,更脫序暴怒攻擊員警,其遭到制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台入世衛台僑超感動! 德瑞混血男童登台高唱〈伊是咱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