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朝聖BLACKPINK演唱會!超緊背心狂洩「真實身形」網全戀愛
有眼尖粉絲突然在BLACKPINK演唱會發現女星歐陽娜娜的身影。(圖/翻攝自微博@哈剛有撒剛頭一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日前她們才剛來台舉辦演唱會,引起全台轟動,近日則是飛往澳門開唱,同樣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演唱會過程中,就有眼尖粉絲在觀眾席中,發現了歐陽娜娜和Angelababy的身影,事後2人前往追星的模樣也被拍了下來,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 昆凌曬全家福!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隔空寵妻」閃瞎眾人


歐陽娜娜朝聖BLACKPINK演唱會!超緊背心狂洩「真實身形」網全戀愛
有眼尖粉絲突然在觀眾席區發現女星歐陽娜娜的身影。(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圈浩哥、@哈剛有撒剛頭一剛)


BLACKPINK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 WORLD TOUR》昨(20)日在澳門開唱,沒想到當現場正嗨時,有眼尖粉絲突然在觀眾席區發現女星歐陽娜娜竟和Angelababy一起去朝聖,可以看到歐陽娜娜身穿一件黑色襯衫,內搭一件米色小背心,她還刻意將襯衫一邊肩膀拉下,大秀白皙身材,模樣甚至比台上的BLACKPINK更搶眼。


歐陽娜娜朝聖BLACKPINK演唱會!超緊背心狂洩「真實身形」網全戀愛
現場也有粉絲捕捉到Angelababy的身影。(圖/翻攝自微博@追劇仙君、@小卡看劇追綜)


Angelababy則是穿著較為深色的米色背心,搭配一條淺藍色短裙及長靴,演唱會一開始她還戴著口罩,似乎打算低調欣賞,沒想到後面因為BLACKPINK舞台魅力太驚人,讓她嗨到直接把口罩拿了下來,手上還握著BLACKPINK的應援手燈,看得出她是真粉絲;另外,除了BLACKPINK和Angelababy以外,也有網友透露在現場看到了陳喬恩、曾黎等一票女星。


照片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高喊「歐陽娜娜妳美的有點瘋狂」、「是歐陽辣辣嗎」、「這身材太絕了」、「娜娜太好看了」、「baby好漂亮」、「baby身材好好喔,太羨慕了」、「現場是巨星同學會嗎?」。



更多新聞: 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