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浩克疑因「求婚失敗」大鬧超商?女友首度回應:一切都是傳言
桃園1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大鬧超商,後續友人爆料,似乎是因為求婚遭拒才讓他崩潰。(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1名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大鬧超商,後續警方到場處理,朱男還揮拳攻擊員警,甚至發出怒吼聲,影片曝光後讓他被網友稱為是「台版浩克」。後續有疑似朱男的友人透露,他原本想在昨日520向交往3年多的女友求婚,沒想到卻遭到拒絕,進而導致他情緒失控大鬧超商,而女友似乎也回應「已經放生了」。

更多新聞: 高三生繼承5億房產「結婚2小時身亡」!網揪5大疑點:有夠扯


台版浩克疑因「求婚失敗」鬧超商!女友認「已放生」昔甜蜜合照曝
疑似朱男的朋友透露,他似乎是求婚失利才崩潰。(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發文,並貼出一張對話截圖,疑似是朱男的友人透露,朱男有個交往3年多的女友,原本想要在520當天向女友求婚,結果最後卻遭到拒絕,「他在房間裡弄得一團糟,心裡難以平衡,無處宣洩,最後就上演去超商宣洩了」。這名友人在看完朱男大鬧超商的影片後也無奈地說:「一看就知道,被傷很深的怒吼」、「女朋友長得太漂亮了,也付出了3年,最後一場空,情緒當然會崩潰呀」。

台版浩克疑因「求婚失敗」鬧超商!女友認「已放生」昔甜蜜合照曝
女方IG也因此曝光,又不少人到她IG留言。(圖/翻攝自PTT)


後續朱男女友的IG也被網友找出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就有人到女方IG底下留言「請問有領養野生的浩克嗎」,對此,有疑似女方的友人幫忙回應,「看不出來已經放養了嗎」,還有人再繼續追問真的放養了嗎,最後釣出女方本人親自回覆「嗯」,似乎證實2人情已逝。另外,還有疑似女方友人在IG下留言嗆酸民,「一群吃瓜群眾關你們什麼事」,女方本人也無奈回「對阿= =」,看得出來被捲入紛爭感到相當無辜。

台版浩克疑因「求婚失敗」鬧超商!女友認「已放生」昔甜蜜合照曝
朱男情緒失控大鬧超商,甚至出手攻擊員警,據傳是因為遭到女友拒絕求婚而崩潰。(圖/翻攝畫面)


台版浩克疑因「求婚失敗」大鬧超商!女友首度回應:一切都是傳言
朱男女友針對拒絕求婚一事在IG回應,表示一切都是傳言。(圖/翻攝自朱男女友IG)


不過從女方IG貼文可以看到,她過往與朱男的各種放閃照,有2人在海灘邊甜蜜接吻的照片,也有一起在健身房運動的合照,看得出來2人過去似乎相當恩愛,女方還精選了2人交往以來的限時動態,紀錄戀愛時的點點滴滴。針對外界的猜測,朱男女友下午首度在IG限動回應,她寫下:「一切都是傳言,沒有求婚也沒有拒婚,剩下的感情狀況不便再回答,謝謝。謠言止於智者,不清楚真相請不要以訛傳訛,只會造成更多受害者」。一番話透露自己並沒有拒絕求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版浩克」血流滿面倒地!警棍猛敲12下合理?網正反意見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