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操弄亡國感?時評員批藍白狂打「戰爭恐嚇牌」:親中自尋死路
時評員張堯批評藍、白政營,近幾年不斷開轟民進黨「操弄亡國感」,卻沒有人指責國民黨及民眾黨製造戰爭恐慌。(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及民眾黨柯文哲確定參選2024年總統選舉,三腳督態勢正式成形,時評員張堯對此強調,台灣人必須選對道路,才能降低戰爭風險,並批評藍、白政營近幾年不斷開轟民進黨「操弄亡國感」,卻沒有人指責國民黨及民眾黨製造戰爭恐慌,感嘆「親中可能誘發戰爭,跟全世界趨勢背道而馳,對國家未來發展是自尋死路」。

更多新聞: 陳乃瑜憂「侯友宜選總統」不知台灣未來如何 狠批:國防外交上是零分

綠營操弄亡國感?時評員批藍白狂打「戰爭恐嚇牌」 嘆:親中自尋死路
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及民眾黨柯文哲,確定參選2024年總統選舉,三腳督態勢正式成形。(圖/民視新聞)
張堯分析,2020年總統大選時,蔡英文能夠得到空前支持,與香港反送中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她認為如今台海面臨一觸即發的局面,台灣人更應該有危機感,但也要明確了解,選擇民進黨不單不會造成戰爭爆發,還能在國際盟友的支持下有效嚇阻,反倒是選上親中陣營,台灣不僅會跟目前的國際趨勢背道而馳,中共可能會認為台灣好得手,便用激進手段侵台,往後甚至有被再造成香港的風險。

更多新聞: 徵召侯友宜有黑箱?他批「郭侯之爭」早定好贏家 藍營若當選恐民主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