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都讚嘆!看好「這1隊」奪下總冠軍
魔術強森發表季後賽觀戰感想。(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分區冠軍賽戰況一面倒,洛杉磯湖人面對丹佛金塊陷入苦戰,3戰連敗被逼到瀕臨淘汰,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不禁感嘆,金塊證明他們是一支更好、天賦更棒的球隊,如果照這樣的方式打下去,他看好金塊可以奪得今年總冠軍。

更多新聞: 李晉瑋延長賽再見轟 華南少棒賽新北搶首勝

魔術強森頻頻透過推特發表季後賽感想,他表示必須向金塊隊道歉,金塊隊在西區冠軍第三戰的比賽中,證明自己是一支更好、天賦更棒的球隊,同時讓東區球隊注意到,他們絕對是衝著總冠軍而來。

NBA/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都讚嘆!看好「這1隊」奪下總冠軍
魔術強森相當看好金塊隊。圖為約基奇(Nikola Jokic)。(圖/美聯社)


魔術強森分析,金塊隊透過緊密的防守,讓兩名湖人後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羅素(D'Angelo Russell)無法發揮作用。而且金塊隊陣中擁有約基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兩大巨星,當兩人同時打出高水準表現,這支球隊能說是無人能敵,如果在冠軍賽也這樣打,金塊隊將會抱走今年的總冠軍。


至於東區冠軍賽事,熱火隊今天以大比分差擊敗賽爾提克,取得3連勝聽牌優勢,魔術強森認為,熱火隊展現出色的團隊合作精神,在攻守兩端都以正確的方式在打球,而且他們是季後賽中防守最好的球隊,反倒是歷史悠久、隊史擁有17座總冠軍的塞爾提克,或許是時候該做出重大改變。




更多新聞: 啦啦隊才是主體?樂天開賽「外野線太淡」緊急補畫 網狂酸:無邊際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