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想辦後援會 名嘴:「這句話」只是遮羞布
政治評論員余莓莓斥責侯友宜失言風波,並批「侯侯做代誌」,只是「遮羞布」,遮住草包內在。(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布參選總統,還準備成立「侯塞雷之友會」,試圖在地方博取聲勢,但侯上週節目中脫口「台南人沒眼睛」已得罪當地市民、引發不滿,再加上他一句「侯侯做代誌」打天下,被質疑是「草包」。民視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政治評論員余莓莓斥責他的失言風波,並批「侯侯做代誌」只是「遮羞布」,請台灣民眾用選票教訓侯友宜,讓他回去好好做事情。


更多新聞: 砲轟侯友宜道歉文沒誠意 綠委揪出文中暗指「台南選錯人」

侯友宜在(20)日批評民進黨做不到「侯侯作歹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反問,如果真有做到「侯侯做代誌」,面對議會質詢時,怎麼會顯示出很多對市政不熟之處?

另外,名嘴余莓莓也在節目中分析侯友宜的失言風波,認為侯如果心裡真的有民主DNA,不會說出「台南人沒眼睛」這種話,「政治人物落選會說選民沒眼睛嗎?」所以不要再推稱「情急之下說錯話」,「不是的,侯的嘴巴不過說出他的內心,他並沒有民主DNA」!

侯友宜只會「這句話」還想辦後援會?名嘴:「侯侯做代誌」是遮羞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準備成立「侯塞雷之友會」。(圖/民視新聞)


余莓莓接著質疑侯友宜的「侯侯做代誌」,已經變成一個最好的頓詞,他現在知道這句話變成笑柄,所以反向操作,她質疑國民黨為了侯友宜選總統,議會提前總質詢,「請問他有好好做代誌嗎?」、「現在長達8個月的時間,要怎麼對新北市民交代」?

侯友宜只會「這句話」還想辦後援會?名嘴:「侯侯做代誌」是遮羞布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侯友宜問,如果真有做到「侯侯做代誌」,面對議會質詢時,怎麼會顯示出很多對市政不熟之處?(圖/民視新聞)


余莓莓質疑,「侯友宜完全沒有準備、也沒有能力,不只面對自己的缺點沒有虛心求教,『侯侯做代誌』甚至已經被認為是一個藉口,被操作成好像他很樸實、很認真做事,來騙取人民的好感,這句話是遮羞布,來遮他草包的內在」、「選總統的人可以這樣嗎?對國政完全不了解、對兩岸完全不了解、對內政無所用心,遇到事情只會用假象包裝,怎麼有勇氣來選總統?」最後,她呼籲台灣選民「用選票來教訓侯友宜,讓他回去好好做代誌」!

更多新聞: 柯文哲南下高雄玉皇宮參拜 點光明燈積極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