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強風影響桃機有航班「降落5次」才成功 民眾直呼:真的很恐怖
有民眾表示搭乘的班機降落5次才成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桃園機場航空公司今(22)日晚間表示,受側風較強影響, 機場照常作業,但有航班轉降高雄小港機場,自晚間9時起統計至晚間10時,計有4班改降高雄機場,分別為馬來西亞航空MH68,長榮BR238,星宇JX718,長榮BR216。有民眾受訪表示,自己搭乘的航班雖然成功在桃機降落,但一共降落了5次才平安落地,直呼真的很恐怖,最後成功降落時大家還拍手感謝機長。

更多新聞: 泰國台商總會長交接典禮 首位女性總會長郭修敏榮退由陳漢川接任

有搭乘長榮BR228航班的民眾受訪表示,飛機降落過程相當顛頗,連機長廣播的聲音也在抖,真的很恐怖,差點回不來,幸好平安降落,打趣說到這是直接賺到,花一趟價錢,別人降落1次,他們降落5次,但也感謝機長,成功降落大家都拍手,第一次坐飛機,屁股不在椅子上的。另外一位民眾則提到,風真的很大,降落過程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也有接機的女士表示,要接的親友現在改降高雄,等下22時40分才起飛往桃機,目前會在機場做等待。

桃園機場公司5月22日航班轉降說明,自今(22)日9時起,桃園機場側風較強,統計至2200時計馬航MH68、長榮BR238、星宇JX718、長榮BR216等等航班轉降高雄機場。

機場公司表示,目前桃園機場風速已趨緩,惟桃園航空氣象台另通知2150時至2250時,發布雷雨警報。

陶機場公司提醒,如遇雷雨當空,為維護空側作業及人員安全,將會暫停桃園機場空側地勤作業,因相關異常天候因素造成的不便,尚請旅客配合耐心等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歐珀退出立委選舉 游錫堃:肯定捍衛清白、支持司法勿枉勿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