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味道都很特別!波蘭媽吃台灣水果甜蜜多汁 大讚:絕對值得一試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由於氣候及位置關係,因此產出的水果各個香甜多汁,讓不少外國人來台必須品嚐,日前在台波蘭人安德帶著媽媽,來到高雄市左營區的哈囉市場採買水果,並品嚐每種水果特有的甜味,其中吃到火龍果時,安德媽媽覺得其味道有點像是「奇異果」的感覺,且一吃就入口即化,讓她忍不住一吃再吃,大讚:「絕對值得一試。」

安德媽媽表示,火龍果吃起來有點像奇異果,但味道卻十分美味。(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安德媽媽表示,火龍果的口感雖然有些軟爛,但味道卻相當好吃,像是甜菜根與奇異果的結合體,非常值得大家購買,而吃到台灣鳳梨時,安德媽媽也同樣認為味道香甜可口,並大讚整個果肉都能食用,反觀若在波蘭超市購買鳳梨,就必須將中間部分全部切除,且還得靜置一段時間等待成熟,讓她笑喊:「在這邊我可以直接吃,這樣很好。」
安德媽媽直言,在波蘭吃不到像台灣一樣甜蜜的鳳梨,且連中間部分都能食用,令她感到有些新奇。(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隨後安德媽媽又品嚐了香蕉、木瓜、芒果等美味水果,讓她開心表示每樣水果都非常喜愛,且各自都有令人難忘的獨特滋味,忍不住想來台灣一吃再吃,而網友們看著安德媽媽如此喜愛台灣水果,紛紛留言笑喊「這個季節來有芒果和鳳梨耶」、「台灣水果最好吃,芒果超棒的」、「看媽媽吃水果好像東西都好好吃的感覺喔」、「要吃台灣各式各樣新鮮到味的水果,非得自己來台灣不行」、「台灣水果真的相當多。光是芭樂、鳳梨和芒果就有很多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