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大尺度Coser!「超萌身高差」秀邪惡視角 網暴動:最完美訪問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來自日本二次元文化的角色扮演Cosplay,在台灣也相當盛行,每到動漫展活動場區時,總能見到許多香豔Coser,吸引許多動漫迷瘋狂圍觀。喜歡Cosplay文化的年幼YouTuber「茶茶」,日前也Cos成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來到台北圓山動漫展尋訪大尺度Coser。只見現場各式各樣身著性感裝扮,擁有傲人身材的妹子,讓網友都暴動嗨翻,影片釋出短短數日,就突破40萬的觀看人次。

可愛活潑的茶茶,近日Cos成熱門動漫「間諜家家酒」女主角安妮亞,並在動漫展上隨機訪問大尺度Coser,其中,一名身穿開胸旗袍造型的妹子,分享玩Cosplay困難處時,坦言有時穿性感裝扮,胸前衣服處會過於寬鬆,一不小心就會曝光,而當她蹲下身和嬌小的茶茶互動時,邪惡上帝視角曝光,讓網友看了都暴動。

身材性感的Coser妹子坦言,有時穿著大尺度服裝時,衣服若沒經過加工,很容易不小心曝光。(圖/翻攝「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
此外,茶茶也捕捉到扮演間諜家家酒爸媽的Coser,男帥女美的出眾外貌,配上嬌小可愛的安妮亞茶茶,毫無違和的一家人畫面,讓網友都讚翻,影片釋出短短數日,就突破40萬的觀看人次,「這場次真是美女如雲,風景秀麗,養眼到不行啊!」、「茶茶越來越懂觀眾想要的是什麼了!」、「感謝茶茶的身高,讓大家必須彎腰!」、「好人一生平安!」、「近期看過最完美的訪問角度!」
Cos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茶茶,和扮演爸爸黃昏的Coser一起合照,彷彿從動漫中走出,毫無違和。(圖/翻攝「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