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臉一樣大!Joeman女友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 真實口感搶先曝光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台北知名拉麵店家日前宣布推出震撼新品,採用「大王具足蟲」搭配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1碗售價1,480元相較一般拉麵高出許多,且限量供應、只開放熟客預約,特殊的食材用料曝光後立刻掀起群眾轟動,不少老饕都已磨拳擦掌、準備一嘗「夢幻逸品」。知名正妹實況主妮婭昨(23)日也搶先曬出與餐點的合體照,揭露大王具足蟲拉麵的真實面紗。

大王具足蟲拉麵推出後掀起外界轟動。(圖/翻攝自FB「拉麵公子」)

身為百萬YouTuber「Joeman」女友的妮婭,除了不時會在社群直播遊戲過程之外,也積極經營自己的美食開箱頻道,目前已累積逾2.77萬人訂閱。23日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拉麵真身,只見外表令人驚異的大王具足蟲直接趴在碗上,超巨的身形直接突出拉麵碗的2側,捧在妮婭白皙滑膩的纖纖玉手上,大小堪比她姣好精緻的俏臉,猛一看頓時不知該如何下手。

妮婭在限時動態揭露大王具足蟲拉麵的真實面紗。(圖/翻攝自IG「niya840325」)

妮婭興奮表示「與最近爆(暴)紅的網紅合照」,而影片也已排定於24日下午5點首播,並在封面上透露「很恐怖但意外好吃」。此外根據店家貼文介紹,大王具足蟲本次採用清蒸的方式調理,白肉部分吃起來有龍蝦加螃蟹的食感與香氣,黃色腺體吃起來有類似蟹黃、蟹膏的口感與味道,但口感上比較偏粉嫩鬆散,不及龍蝦與螃蟹扎實的咀嚼感。

店家稱大王具足蟲吃起來口感類似龍蝦、螃蟹。(圖/翻攝自FB「拉麵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