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刷到南韓!迷妹為許光漢看7次《鬼家人》 網驚:瘋了嗎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國產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於5月17日在南韓上映,而主演許光漢也與導演程偉豪、監製金百倫一同到南韓與粉絲見面,而南韓YouTuber志水作為「漢寶」,日前帶媽媽一同到電影院支持,為了見到許光漢,已在台灣連刷4次電影的志水,在南韓又看了3次,讓網友驚呆直呼:「你瘋了嗎? 一部電影看7次!」

志水與媽媽為了這次的電影活動,特別準備寫著「許太太」的看板支援,還連續看3次電影,只為見到許光漢本人,儘管在活動中都沒有被抽中拿小禮物,令志水覺得遺憾,但由於她熱情地用中文直呼「好帥」時,意外讓許光漢注意到她,獲得對方主動揮手打招呼,使志水留下難忘的回憶。

由於志水用中文向許光漢喊好帥,意外引起對方注意,主動向志水打招呼。(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志水透露,在台灣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時,其實某些劇情並不太了解,而在經過翻譯、在南韓上映後,她也總算理解整部電影的故事,對此媽媽表示,雖然電影標榜是喜劇電影,但同時又有抒情的部分,讓觀眾看了感觸很深,甚至被劇情惹哭了,是歡笑與淚水並存的電影。而在志水詢問媽媽覺得許光漢如何時,媽媽也表示對方笑起來很好看,既帥氣又可愛,但電影中大露屁股的場面太多了,讓志水聽後忍不住笑出來。

志水媽媽在見到許光漢本人後,稱讚對方又帥又可愛,還告訴志水有機會的話想再看一次。(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網友看完志水的分享後,對志水為許光漢刷7次電影的事蹟嚇傻了:「跟在臺灣一樣一次連續瘋狂看好幾場,真的是許太太」、「妳真是光漢頭號粉絲,不知韓國有沒有他的粉絲會?妳可以當粉絲會的會長了!」、「志水你瘋了嗎? 一部電影看7次」、「志水跟媽媽感情很好啊, 謝謝你們喜歡這部電影,我在臺灣也看了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