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場初體驗!啦啦隊學妹觀眾席嗨跳應援 樂天桃猿奪冠嗨認:是勝利女神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5月13日樂天對富邦球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樂天女孩成員凱伊、Kira,日前來到新莊棒球場體驗客場,並在觀眾席區嗨跳起應援舞,熱情活力感染整排觀眾,而樂天也順利奪得當日勝利,她們第一次體驗客場,樂天桃猿就獲得佳績,讓凱伊笑曝,「可見我們是勝利女神!」

凱伊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她和Kira第一次赴新莊棒球場,體驗客場的紀錄,只見她們坐在觀眾席區,熱情的和樂天球迷們搭話、互動,也認真跳起多首應援舞,陪球迷們一起緊張和歡呼,親民模樣獲得一眾球迷的好感,還被不少粉絲要IG。經過一番激戰後,樂天桃猿順利奪得第一,讓凱伊興奮表示,她們第一次去新莊棒球場、第一次客場體驗,樂天桃猿就獲得佳績,「可見我們是勝利女神!」

凱伊和Kira在觀眾席上,賣力的跳起應援舞,熱情活力感染四周球迷。(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

影片釋出,網友也紛紛大讚,「客場真的比較好玩!」、「可愛的新學妹,加入樂天這個大家庭就對了!」、「我也想要捕捉到野生凱伊跟Kira!」、「最愛凱伊了!」、「凱伊好可愛!」

樂天桃猿順利奪得第一,讓首次來新莊棒球場體驗客場的2人,自認是勝利女神。(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