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冷門!男大生走路聽「雜交水稻之父」生平 網驚:太酷了吧

YouTube頻道「嘻哈龍虎門」的主持人林潔心,日前街訪實踐大學學生所聽的歌,沒想到一名男大生聽的內容卻令大家十分震驚。(圖/翻攝「嘻哈龍虎門」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3C產品、數位管道等科技逐漸發達,不少人也開始習慣邊聽音樂邊走路,好讓行走路上不會過於枯燥乏味,不過有些人除了聽歌外,更會聽podcast、故事等,令人對於其內容感到相當意外,近日YouTube頻道「嘻哈龍虎門」的主持人林潔心,來到實踐大學訪問學生耳機內都在聽些什麼,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大生竟表示正在聽「雜交水稻之父」的生平介紹,讓網友們驚呼:「真的超酷。」


該名男大生表示,袁隆平先生是進行水稻改良的,讓主持人林潔心大開眼界。(圖/翻攝「嘻哈龍虎門」YouTube)

隨著訪問中可以看出,實踐大學的學生都聽著不同的音樂類型,像是嘻哈、抒情、外語等,讓人不免驚嘆其多元性,然而其中一名男大生在受訪時卻表示,他正在聽袁隆平先生的生平介紹,讓主持人林潔心瞬間感到滿臉問號,好奇地詢問對方是誰,而他則直言是幫助水稻改良的歷史人物,讓林潔心似懂非懂地表示會努力去認識對方,場面變得有些尷尬又好笑。

戴紫色口罩的男大聲害羞表示,正在聽激情音樂,讓眾人相當好奇到底是什麼歌。(圖/翻攝「嘻哈龍虎門」YouTube)

此外,還有一名戴著紫色口罩的男大生在受訪時,支支吾吾地透露自己正在聽「激情的」,讓眾人十分好奇到底是哪首歌,不料對方卻不願意透露歌曲名稱,令網友們留言笑喊「激情的那位同學,是大白天在學校偷開車嗎」、「激情的聽起來超母湯 被抓包了齁」、「實踐聽的歌都很潮欸」、「水稻雜交真的超屌,但還是差腓特烈大帝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