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中空裝辣秀水蛇腰!26秒熱舞片「扭腰擺臀」甩髮舞姿超性感
TWICE官方IG曬出周子瑜的熱舞影片,絕佳舞感讓網友看了都相當驚艷。(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憑著精湛舞藝以及9名成員的超高顏值,紅遍全球,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以出眾氣質、亮眼外型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還曾獲選為「全球第1美」。TWICE今年宣布將開啟第5次全球巡迴演唱會,因此TWICE官方帳號今(24)日分享子瑜的SOLO影片,子瑜隨著音樂扭腰擺臀,性感模樣電暈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周子瑜紅到日本!超甜外貌勇奪「6排行榜第1」網狂讚:台灣之光


子瑜中空裝辣秀水蛇腰!26秒熱舞片「扭腰擺臀」甩髮舞姿超性感
子瑜秀出SOLO熱舞片,火辣舞技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子瑜中空裝辣秀水蛇腰!26秒熱舞片「扭腰擺臀」甩髮舞姿超性感
子瑜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舞姿相當性感。(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TWICE官方IG帳號今日起陸續PO出團員們的熱舞影片,搭配的是TWICE在2020年發行的經典舞曲〈Go Hard〉。其中一段子瑜的SOLO影片,她身穿一套深藍色套裝,短版上衣讓她露出纖細小蠻腰,子瑜隨著音樂舞動身體,展現出優美身段,幾個扭腰擺臀的動作相當妖嬈性感,水蛇腰相當迷人吸睛。網友看到子瑜的表現也留言猛誇,「太棒了!她的舞姿美麗又迷人」、「演唱會看完最愛這首,辣到不行」、「短短20秒我看了10遍」。

子瑜中空裝辣秀水蛇腰!26秒熱舞片「扭腰擺臀」甩髮舞姿超性感
子瑜外型甜美,被譽為是TWICE裡的「門面擔當」。(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事實上,周子瑜一直都是TWICE裡的「門面擔當」,一雙圓滾滾大眼睛,搭配上清新可愛的氣質,還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被譽為是「母胎美人」。周子瑜還曾在2019年榮獲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百大美女之首,堪稱是「全球第1美」,去年《Nubia Magazine》公布「2022全球最美女星」票選榜單,周子瑜獲得亞軍,人氣相當旺,不論是在南韓還是日本都獲得超高人氣,「台灣之光」的名號可說是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 TWICE「9人合體」登封面!子瑜黑白獨照最特別 網讚:不愧是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