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點名與im.B主嫌曾國緯有接觸 陳菊駁斥:不接受人格抹殺
監察院長陳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8年前成立的不動產借貸平台im.B平台負責人曾國緯被爆以「假債權、真吸金」詐騙了至少30億元資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4)點名監察院長陳菊等人曾與im.B主嫌曾國緯有過接觸。對此,陳菊辦公室發出聲明駁斥,「任何含沙射影的人格抹殺,絕不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入im.B詐騙案風暴 陳歐珀為識人不明致歉:若有掛鉤願退選

陳菊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陳菊是受洪三雄、陳玲玉律師夫婦的邀請,參加雙清文教基進會的餐會,在洪三雄事先提供的擬邀請賓客名單中,都是陳菊多年的好友,以及藝文界人士,並沒有曾姓夫婦,陳菊是到餐會現場之後,才知道曾姓夫婦也受邀參加。

另外,辦公室聲明也提到,陳菊並不認識曾姓夫婦,在那次餐會之後,陳菊與曾姓夫婦也沒有往來,更從未聯絡,「陳菊從政50年,一向磊落,禁得起任何檢驗,歡迎檢調詳查。任何含沙射影的人格抹殺,絕不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歐珀捲im.B風波 鄭文燦籲說清楚:政治人物不會幫詐騙集團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