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水扁曬與柯文哲握手合照 親曝2人談論「這些」議題
陳水扁曬與柯文哲握手合照。(圖/取自陳水扁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到台南參訪並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則透過臉書分享2人合照並寫下,「柯P路過府城」,引起討論。陳水扁晚間也提出2點聲明,柯文哲並沒有尋求自己支持,柯文哲認為自己8年總統經驗,就像活字典,順便請教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

更多新聞: 歐洲設廠協商順利「預計8月做決定」 台積電高層:新廠將專攻車用晶片

陳水扁今天透過臉書專頁曬出與柯文哲的合照,還寫下「柯P路過府城」,而該張照片也引起熱議。陳水扁晚間也發出2點聲明,第一,柯文哲沒有尋求自己的支持,只是以民間醫療小組首任召集人身分,路過府城特地關心阿扁的健康情形。

陳水扁也說到,第二,柯文哲認為自己8年總統經驗,就像活字典,順便請教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與用人哲學如林文淵這個人才又是怎麼找到的?


更多新聞: 郭台銘會韓國瑜遭「攔胡破局」 名嘴批朱立倫: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