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廷瑋召開謠言澄清大會 江肇國大酸是先打預防針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台中市國民黨議員羅廷瑋,才剛獲得黨內徵召,參選台中第六選區立委,但因為地方不斷有負面耳語,影射他酒駕、外遇緋聞、關說等不實謠言滿天飛,今天(25日)他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逐一澄清。不過,對手民進黨江肇國回酸,羅廷瑋自己爆自己的料,拿不出具體事證,應該只是在打預防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下高雄會與韓國瑜見面? 侯友宜回應了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請來同黨議員作陪,還找來律師,大動作召開謠言澄清記者會,因為被提名後,負面耳語不斷,從酒駕到收錢喬事情的錄音檔,羅廷瑋逐一解釋。

羅廷瑋召開謠言澄清大會 江肇國大酸是先打預防針

台中市議員(國)羅廷瑋說,「我去幫兩造雙方做調解,公親變事主,外面斷章取義錄音檔內容,說我要花25000元,把人勸退選舉,25000元耶最低薪資還不到。」

羅廷瑋,秀出良民證,證明沒有前科紀錄,還拿出支持者收到簡訊,裡頭寫到羅廷瑋的小三還住家裡,甚至還寫棄養毆打老父親等,甚至地方還盛傳,有段羅廷瑋上汽車旅館的影像。

台中市議員(國)羅廷瑋說,「更有人拿著一份錄音檔要恐嚇我,但又不說清楚錄音檔內容,有人說是性愛影片,有人說是小三錄音。」

記者會上沒有錄音檔,也沒有任何影像事證,就被選戰對手,民進黨江肇國回酸開嗆。

羅廷瑋召開謠言澄清大會 江肇國大酸是先打預防針

台中市議員(民)江肇國說,「相關爭議我認為其實,在提名前就要說清楚,怎麼會提名後然後才自己爆料。」

地方耳語謠言,從小三、酒駕、棄養父親、毆打妻子等五花八門,羅廷瑋怒斥抹黑,子虛烏有,強調再亂講,必定提告追究到底。

台中市議員(民)江肇國說,「提名之後才講這些東西,看起來就是要打預防針,昨天跟他擊掌提名會場上的,我們的侯友宜市長朱立倫主席,你們是不是也都知道這些事情。」

立委選舉開跑,台中第六選區將是年輕世代對決的局面,只是根據了解,羅廷瑋被提名後,還未致電或拜會資深議員李中,李中也沒有參加這場記者會,對於藍營黨內整合會不會出現變數,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 新聞局長業務質詢「對嗆議員4分鐘」遭批傲慢 張錦豪酸:新北市府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