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台語!樂天女神李多慧初次挑戰 可愛語氣萌翻網友:被教壞了啦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日前新加入了,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她甜美的臉蛋、火辣的身材,所到之處都引發球迷暴動。近日同是樂天啦啦隊的團員陸筱晴,分享她在球場拍攝的Vlog,影片中她要求啦啦隊的團員們都要與她玩樂天女孩「台語日」,規則就是一整天只能說台語,就連來自南韓的李多慧也不例外,雖然李多慧並不會說台語,但經過陸筱晴貼心教學後,她馬上現學現賣,對著鏡頭說出自己的名字,和「樂天第一名」、「看殺毀」、「古錐」等台語,可愛的語氣萌翻不少網友。


路過的籃籃(圖左)教李多慧說「看殺毀」,不會說台語的操拎呆語氣,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樂天啦啦隊的團員陸筱晴,日前發起樂天女孩「台語日」,要求其他樂天女孩在應援日時,和她一起整天說台語,只見平時就會講台語的陸筱晴,在影片中突襲籃籃、Rina、雅涵、沐妍、筠熹等,連不太會說台語的林襄和身為外國人,完全沒聽過台語的李多慧,都被陸筱晴抓來嘗試說台語,超級香又充滿本土味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得相當過癮。


理解「看殺毀」意思的李多慧,隨後加入自己的表情,讓團員們都笑翻。(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陸筱晴也在影片中教李多慧說台語,她先是教李多慧學會說自己的名字,接著要李多慧說「樂天第一名」,沒想到帶有南韓腔的多慧,一股腦地學著陸筱晴的語氣,說出來的話竟像是說髒話,讓身旁眾人笑翻,接著路過的籃籃還教多慧說台語的「看殺毀」,李多慧得知了這句話意涵後,還賣萌的做出假裝凶狠的表情,讓團員們都直誇她「古錐」,而女神李多慧難得說台語的可愛模樣也讓網友們瞬間戀愛,「多慧講台語也好可愛」、「慘了,我看多慧早晚會壞掉」、「藍藍壞壞,多慧被教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