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羅明才與詐騙主嫌私人招待所會面 四叉貓:應該不會不熟對吧?
網紅「四叉貓」今(25)日爆出,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跟秦啟松同框過,且是在私人招待所。(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近期國民黨頻拿im.B詐騙案批民進黨,不過議員張斯綱製作所謂「關係圖」中的「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也被綠營踢爆秦啟松跟國民黨關係甚密。網紅「四叉貓」今(25)日爆出,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跟秦啟松同框過,且是在私人招待所,「能進私人招待所應該不會不熟對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和詐騙主嫌秦啟松同台照片曝 綠議員: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徐巧芯、游淑慧等人緊抓im.B詐騙集團風波打擊民進黨,其中張斯網更見獵心喜製作關係圖,不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發現關係圖中的「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就是2018年涉嫌違法吸金超過10億,而被聲押的亞太國際地產公司執行董事,且秦啟松竟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廣都更。

四叉貓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昨日藍綠開始互翻照片,貼出秦啟松跟誰合照幫誰站台之類的,不過那些照片大部分都在公眾場合,政治人物可以說只是要求合照的民眾並不認識。

接著四叉貓說,要翻出私人招待所的照片才好吵,「能進私人招待所應該不會不熟對吧?」從四叉貓提供的圖片中可看到,羅明才和秦啟松一同出現在疑似私人招待所的地方,且羅明才還致詞加油打氣,期勉詐騙集團為台灣爭光。

有網友留言回應「而且他(羅明才)坐主位耶」,四叉貓也回應「對阿,備受禮遇」。更有網友留言「好打臉~好好看!給貓貓一個愛心」、「我最喜歡看大型翻車現場了 」、「哇,這個交情可不是只有吃飯而已哦!!還現場幫他們加油打氣....哈XD」。

更多新聞: im.B詐騙案燒到侯友宜? 綠曝合照:找詐騙犯搞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