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租客關係!在美與台人有特別緣分 中國夫妻讚:發自內心真誠待人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與老婆移民美國的中國人洛奇,時常在YouTube頻道訪問各式行業的人們,為觀眾揭開各行各業的神秘面紗和酸楚,而在他的影片當中時常提及剛到美國時,受到台灣籍的房東太太和房東先生關照,也不免讓忠實觀眾好奇房東夫妻的真實面目,而近日洛奇在他的副頻道「奶爸洛奇」,也因房東夫妻來拜訪,讓觀眾有幸能一窺他們的容貌,洛奇也罕見地對房東夫妻真情告白,談及了他與兩人的特別緣分。


在洛奇到美國後十分照顧他的房東夫妻,為慶賀他喜獲雙胞胎,還特地寫了卡片並自稱爺爺奶奶,家人般的親密稱呼讓洛奇相當感動。(圖/翻攝「奶爸洛奇」YouTube)

與中國籍太太雙雙移居美國的洛奇,近日喜獲雙胞胎兒子,而過去時常在生活起居照拂他的房東夫妻,也造訪他家祝賀他們夫妻倆,洛奇也罕見上傳了這段Vlog,並在鏡頭前談起與房東夫妻的情感。洛奇透露自己初到美國時人生地不熟,上網找到了房東夫妻的房子,因緣際會成了房東和房客的關係,不過卻受他們照顧良多,只覺得他們人特別好,洛奇老婆也表示,當時沒有車子,想要去哪裡,他們也會開車載他去。

洛奇介紹房東夫妻時,認為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的真誠和善,讓他感受到了血緣關係以外的親情。(圖/翻攝「奶爸洛奇」YouTube)

洛奇更坦言,「以前聽說過台灣人人情味特別濃只是概念」,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他卻在房東夫妻的身上,感受到了發自內心真誠待人、與人為善的感覺,是他以前很少感受到的,洛奇甚至認為他在房東叔叔和阿姨的身上,感受到了血緣關係以外的親情,影片中洛奇打開房東夫妻寫給雙胞胎的慶賀卡片,看到他們自稱「爺爺奶奶」,家人般的稱呼,讓洛奇更加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