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又汝甜曝婚後生活!直男老公這一舉動讓她驚喜喊:我又戀愛了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女星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心機養女「李可馨」,愛上沒血緣的哥哥王凱(飾演李俊豪),戲裡感情路不順遂,但戲外卻是非常幸福美滿。去年九月驚喜宣布,與愛情長跑13年的男友(修哥)結婚,收到來自粉絲好友的祝福,而較少透露夫妻感情生活的又汝,在520(5月20日)這天大放閃,老公這一舉動讓她羞喊「我又戀愛了啦」。

(未完)李又汝婚後生活
李又汝520前一天喜收老公準備的驚喜 / 翻攝李又汝FB

李又汝表示老公平常話少又木訥務實,萬萬沒想到在520前一晚,又汝和教會朋友聚會時,遠在台中出差的老公修哥,特別準備五盒「520愛心披薩」請朋友幫忙送上,一打開是愛心形狀的披薩,讓又汝又驚又喜感動直喊「他是怎麼了啊~他不是直男嗎?」,完全沒料到老公會來這一招,笑說兩人在熱戀期時都沒有做過這種事,竟然這次會做出這麼浪漫的舉動,開心害羞表示「謝謝修哥的驚喜 等你出差回來再好好犒賞你」。

日前又汝慶祝與老公14週年紀念日,感性透露兩人經歷過許多困難挫折,酸甜苦辣樣樣嘗過,曾一度快要撐不下去,幸好後來仍攜手挺過,文末大膽放閃示愛「往後餘生,無論如何,我只愛你,只要你」,看到又汝如此幸福,身邊好友網友們也替她開心。

【看更多】
恭喜李又汝新居落成!甜曝與老公「溫馨浪漫小窩」窗外美景引注目
曾子益扮「渣男」丈母娘這反應!嫩妻探班親吐:目睹老公拍親密戲落淚
倪齊民《市井豪門》床戰楚宣被嫌太短?反派貴美CP聯手作亂

【追好劇】李又汝主演戲劇免費線上看
《無主之子》https://pse.is/4xt3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