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搖滾女王蒂娜透娜辭世 歐巴馬悼念:勢不可擋的巨星
美國出生的瑞士籍「搖滾女王」蒂娜透娜(左)24日辭世,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右)發文悼念。(合成圖/翻攝自歐巴馬官方臉書、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出生的瑞士籍「搖滾女王」蒂娜透娜(Tina Turner)已於週三(24日)辭世,享壽83歲。她近年飽受癌症、中風及腎衰竭等病痛折磨。對此,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社群平台哀悼,強調她是一個「粗狂奔放且勢不可擋的巨星」,盼與歌迷一起向這位光芒永不褪色的巨星致敬。

更多新聞: 2023資安大會開展!資安策略關鍵是什麼?美國前國安部長提要有一能力

蒂娜透娜的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同步發文指出,「她以她的音樂和對生活的無限熱情迷倒了全球數百萬的粉絲,也啟發了許多明日之星。今天,我們向一位親愛的朋友告別,她留給我們她最出色的作品──她的音樂」。

對此,歐巴馬稍早貼出一張蒂娜透娜於舞台上演出的照片緬懷道,「蒂娜透娜是粗狂奔放的,她很強大且勢不可擋,而且無愧於做她自己—在歡樂和痛苦中歌頌她的真理;勝利和悲劇。今日我們與世界各地的歌迷一起向這位光芒永不褪色的搖滾女王與巨星致敬」。




更多新聞: 同框南韓議長出現「最萌身高差」 杜魯道「禮儀腿」合照被讚超暖!